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姜允儿7分七秒跟拍视频

姜允儿7分七秒跟拍视频

在这个网络大时代女主播们火了,美女主播姜允儿就是其中的一个,她们在电脑屏幕前面与粉丝互动就可以赚钱,而且还有传言称有土豪粉丝愿意为她们豪掷千万,不过随之而来的也是各种质疑,到底网络女主播的真实生活是怎样的?在一档节目当中,姜允儿7分七秒跟拍视频真实再现了女主播的生活。

95后网络女主播姜允儿如今在网上很有人气,她被粉丝昵称为活力女,奇秀女神,因为会唱歌、会喊麦、颜值高,姜允儿在自己所在的直播平台人气很靠前,也拥有一大批固定的粉丝群体。

不过,随着越来越有人气,伴随着她的还有各种质疑,甚至有人质疑她被富豪包养。她一开嗓就引千人在线追捧的直播女神,有人为她一掷三十万,她真的轻松放声便年薪百万?

网络女主播的真实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爱奇艺做了一档名为《七分七秒》的节目,真实拍摄了姜允儿的生活状态,姜允儿7分七秒跟拍视频也呈现了自己的真实一面,她们的生活真的和你想象的一样吗?

直播形式很多样 唱歌跳舞聊天

姜允儿说自己每天直播两场,每场两三个小时,一般是对着镜头唱歌或者喊麦。

不过,她也表示直播的形式很多样,有喜欢跳舞的,有喜欢唱歌的,当然也有聊天的,要看粉丝喜欢的款式决定。

姜允儿属于多才多艺的类型,她说自己三种方式都会尝试。

很多认识她的粉丝都知道,姜允儿唱歌很好听,她的很多歌唱视频、喊麦作品在网上很火,而翻看姜允儿的微博发现,她不仅会唱歌跳舞,而且安静下来的时候还会写毛笔字,真的算是才女了。

工作室在上海 为了安全在家直播

姜允儿说自己为了做网络女主播去了上海,有专门的公司,公司的工作室都是一间一间的,每个人方便直播。

不过,她说有可能直播到很晚回家不安全,后来干脆选择在家直播,为了更好的吸引粉丝的关注,一般她们都会把家里装饰一下,姜允儿在自己家的窗户上挂了很多漂亮的灯,在直播前也会化妆、摄像机选用美颜功能好的。

“女主播的脸要选用美颜,看上去嫩的掐出水来,毕竟人家先看的是你的脸,然后在看你的房间布置。”,她称这也是一种投资。

每天要做的功课很多,直播前化妆,每天选择不一样的主题,如果是活泼风格,则选择把头发扎起来,如果是走女王范儿,那么一般选择卷发、红唇、浓妆。这样的目的,是每天都给别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当然,光有外表还不够,还需要各种才艺的加持,在姜允儿7分七秒跟拍视频当中,她展示了唱歌、画沙画等才艺。

为了更好的跟上潮流,每天晚上都要听一下有没有什么新歌,然后再把它学会,为了第二天展示给网友粉丝们听,听到他们的赞扬。在姜允儿7分7秒视频当中,也真实展示了一个网络女主播的真实生活。

靠粉丝送的礼物“吃饭” 收入的比例由网站开

很多人听直播的时候会听到主播说“咱们走一走六六六和星光,感谢某某某送的十个巴掌,感谢某某某送的白马王子……”

姜允儿说,那个是礼物,我们就是靠礼物吃饭的,当然收入的比例是网站开的,每个月的固定时间会打到你的卡里。

不过,直播收到的礼物越多,肯定人气也会越高,收入随之也就越高。

姜允儿透露自己在所在的直播平台上人气排名第四位,一开始她觉得自己一个月可以收入一万块钱就很开心了,但是现在可以拿到七八万。

工作了一年可以达到现在的收入水平,她很高兴,“对我来说,这真的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

最多被刷过三十万礼物 土豪粉丝不是有钱没地花

网上很多人不理解土豪粉丝为女主播豪掷千万的做法,而且现在在很多直播平台,都会有土豪粉丝排行榜。

姜允儿说自己最多被刷过三十万的礼物,对于他们的这种做法,她本人也说自己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多,曾经她问过一个粉丝为什么这么做,那个粉丝给出的解释是“因为那天心情不好,看你的直播以后发现挺有意思的。”

姜允儿做了一年直播,她说自己感觉那些土豪粉丝也不是有钱没地方花,他们也有工作生活的压力,才会以这种方式去消遣一下吧。

直面社会职业争议 大多数主播靠实力赚钱

网络女主播的真实生活一直是外界热议和关注的话题,同样女主播这个职业却似乎总是不被大众所接受,面对社会上的各种争议和不理解。

姜允儿在7分七秒跟拍视频里面也做出了回应,她说有一些相关的负面的报道可能的确存在着那样的现象,但是大多数主播还是靠实力赚钱的。

在直播的时候,如果你做一些大尺度的动作官方人员直接会把你给报下麦去,而且她也表示那些手段并不在自己考虑范围之内,自己就是靠实力的。

网络女主播人红是非多 争议也是“好东西”

姜允儿如今已经算是很有名的女主播了,不过她说所谓人红是非多,与名气随之而来的是各种质疑,包括说自己素颜很丑、以及关于感情方面的绯闻,对此她都保持一种乐观的态度。“可能这也对我来说是一种好东西,炒作嘛。”她开玩笑这样调侃了一句。

不过,面对外界的质疑,她说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好,”出去逛街、美甲,别人问我什么职业,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网络女主播。不管她们眼中的女主播什么样子,但是我自己问心无愧。”

行业竞争压力大“你不每天播就会被遗忘”

姜允儿7分七秒跟拍视频真实再现了网络女主播的真实生活,其实主播这个行业压力也很大,“这个行业里,比我漂亮的有很多,我如果不每天播的话,很快就会被遗忘。”

一般主播们都会有固定的粉丝群体,而且收看直播已经成了他们的习惯,很多人不敢出去,一旦你的粉丝走了,就要再花费很长时间重新开始。

姜允儿在直播当中会唱很多歌,以至于嗓子都会唱哑了,后来得了咽炎,不过她说这也没办法,因为粉丝想要听你唱,他们习惯了在某一个时间段看到你。“这是对粉丝的负责,也是我的工作。”

关于未来:希望有自己的房子二十三岁自己开个小店

谈到未来,姜允儿也有自己的“梦想”,她说这个行业始终不适合长期干下去,毕竟你不可能一直年轻下去。二十岁支持你的人,不可能三十岁还在。

“未来我希望有自己的房子,二十三岁左右想要开一家自己的小店吧。”

在姜允儿7分七秒跟拍视频当中,真实展现了网络女主播的真实生活,其实外界关于这个职业有很多的误解,而不管是走红还是月入几万,没有付出也不会有回报,关于这个群体,大众普遍接受或许还要很长的时间,但是不管怎样,只要靠自己的实力追寻梦想都是可贵的,不论你从事什么职业,都是值得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