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莎为什么不红呢

金莎为什么不红呢

当年的蓝菲琳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大家依稀记得那个声音甜美、性格温顺的小姑娘金莎。本指望可以独立成为当红大牌,但是始终是不红不紫,有的已经很有知名度,可惜离目标总差一步。比如长相甜美,声音甜腻的金莎,为什么她不红呢?

有些人,是无论怎么捧,砸多少钱,给多少大牌来当背景,都是完全的很难成为气候,本指望可以独立成为当红大牌,但是始终是不红不紫,有的已经很有知名度,可惜离目标总差一步。捧不捧,看金主。红不红,看市场。金莎为什么不红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金主愿意捧,市场却不买单的艺人。

金莎,1983年出生,上海人,美少女主持人出身。大陆流行人气女歌手、演员,被誉为“大陆甜歌玉女小天后”。2002年,迎来了自己演艺事业的最高峰,出演青春校园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2005年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空气》后迅速串红。气质高雅,清纯,金莎的嗓音甜美灵动,清新脱俗,获得众多奖项。人美声甜的金莎为什么不红?

金莎跨足影视圈,主演了多部影视剧;2010年演唱的穿越神话剧《神话》中的片尾曲《星月神话》将歌唱事业推向一个高峰,这首歌更是红遍了大江南北。2011年9月15日成立“金莎音乐工作室”。最新专辑《他不爱我》已正式发行。2013年与谭杰希、立威廉主演的电影《柠檬》。

最经典的还是金莎出道时出演的《十八岁的天空》,那时候的蓝菲琳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大家依稀记得那个声音甜美、性格温顺的小姑娘。但是《十八岁的天空》的几位主演后来就像销声匿迹了一样,在娱乐圈都是不温不火的存在。其实大家一直很想知道金莎为什么不红。

错失良机也许是当年内地的偶像剧市场并不成熟,也许是当年金莎所在的经纪公司包装无能。总之,在《十八岁的天空》获得如此大的成功后,几位主演,不只是金莎,竟然都没了后续的活动和剧集趁热打铁的跟上。金莎为什么不红跟这个也许是分不开的。金莎当时在男同学的心里,类似于现在的宅男女神的身份,如果有足够强大的包装,她的作为和知名度绝非现在的程度。2003年,金莎为当时身在海蝶的歌手阿杜拍摄了《走向前》的MV,并借此得到了公司老总的赏识,签约旗下。

林俊杰力捧2005年,金莎发布了第一张个人专辑《空气》,金莎的声音甜美清新,深受当时学生歌迷的喜欢。《空气》中有一首歌唱到街知巷闻,就是林俊杰作词作曲的男女对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金莎为什么不红?相当长的时间内,公司开始了对金莎和林俊杰的捆绑销售。《发现爱》、《期待爱》男女对唱的梗被经济公司用到烂。荧幕情侣,搭档,生活,工作傻傻分不清楚的桥段也是不间断上演。金莎为什么不红?于此同时,金莎还遭遇了一件十分不利于她形象的事件。扮成粉丝自己回复自己却遭遇某网站系统升级,小动作被公之于众。

之后还有就是身陷“泼妇门”。也是金莎为什么不红的一个原因之一吧。2008年2月,金莎在上海录制完舞林大会节目后,因与歌迷合影,遭到同车艺人斯琴格日乐的当场对金莎歌迷开骂滚蛋,金莎为维护歌迷下车。

记者连线到金莎的经纪人,当时因为录制完节目的时间已经很晚了,天气也很冷,许多金莎的歌迷还一直在场地出口等待,金莎很感动,所以坚持要和歌迷合完影再回酒店,因为耽搁的短短一分钟的时间,便令同车艺人斯琴格日乐对金莎的歌迷开骂,致使金莎气愤下车离去。当记者问到金莎当时的反应,金莎经纪人回应:“金莎当时并没有做出任何语言上的反击。” 次日,金莎的博客也发表了对此事件的看法,她的博文也瞬间被转载到各大社区,引起讨论。这样的金莎为什么不红呢?

金莎更新了微博,称“天冷心暖的2016冬”,并晒出了金莎游玩时拍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天气的确挺冷的,但是金莎的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金莎出道很多年了,但是不少网友都很质疑,金莎为什么不红呢?金莎自出演《十八岁的天空》而走红,提起金莎,大家似乎总会想起那个声音甜美、性格温顺、梳着两个小辫子的小姑娘。

那时候大家都喜欢金莎这个角色,被她的声音深深的吸引住了,随后又同林俊杰一起演唱《星月神话》等歌曲,借着林俊杰的名气,金莎的粉丝数也在日益的增加当中。人们仿佛看到了有一个女神正在逐渐的养成。但是没过多久,金莎就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之中,虽然金莎也拍过一切影视剧,演唱过不少的歌曲,但是已经无法挤进国内一线女艺人的行列了。金莎为什么不红?

其实,不仅仅是金莎,《十八岁天空》的几位主演后来都不怎么火,就像是缺少后劲一样,这部电视剧的主创人员们集体的熄火了。当时的《十八岁的天空》在国内创下了收视的记录,被多家电视剧转播,不少粉丝也是看了一遍又一遍。据悉还要拍摄《十八岁的天空》第二部呢,不知道什么原因,第二部的拍摄也不了了之了,大家期待的第二部也没有了下文。

据悉,金莎在后来遇到过被同车女艺人辱骂的事情,也有网友爆料金莎做过有损形象的事情,不过这些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金莎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地步。近两年来,金莎的人气有所回升,随后在家生病住院时依然能够笑对着镜头,让不少网友感动不已,让我们一起期待着金莎重回演艺生涯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