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静蕾黄立行年龄差多少

徐静蕾黄立行年龄差多少

徐静蕾黄立行这一对情侣是娱乐圈低调暧昧不明说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一对,而两个人站在一起的画面又十分和谐,广为流传的二人与大熊猫的合影更是萌翻了一众网友。很多人都知道徐静蕾与黄立行是姐弟恋,那么徐静蕾黄立行年龄差多少呢?这对姐弟恋走到今天也已经有六七个年头了,感情依旧这么好真实让人羡慕!

徐静蕾,1974年4月16日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演员、导演、教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参演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2004年凭作品《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得过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银贝壳奖。2006年1月出任中国狮子联会“爱心形象大使”。2007年因其书法清冽而又优雅被开发出“方正静蕾简体”。2008年创立《开啦》电子杂志。2010年7月20日执导的第四部影片《杜拉拉升职记》,并获得中国大陆一亿的票房,成为大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2012年11月担任第四季《中国达人秀》观察员。2015年徐静蕾执导的爱情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于2月9日上映。

黄立行,1974年9月2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00年发行首张个人国语专辑《你身边》。2001年发行第二张个人国语专辑《马戏团猴子》。2005年凭借专辑《黑色意念》获得第十六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2008年发行第六张个人国语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2009年出席“第九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歌曲《最后只好躺下来》获得风云榜港台最佳作曲。2010年在职场情感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担纲男一号。2011年主演商战爱情电影《亲密敌人》。

从资料里可以看出,徐静蕾和黄立行同是出生在1974年,二人相差不过5个月,其实并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姐弟恋。但是徐静蕾出道比较早,又给人一种温和又有能力的大姐姐形象,两个人在一起时,徐静蕾又显得更为稳重,现在娱乐圈的姐弟恋也很多,所以大家很自然地就认为两人是姐弟恋了。其实无论年龄差多少,只要两人是真心相爱的就够了。

徐静蕾、黄立行与大熊猫合影可爱满分

继《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徐静蕾再度自导自演的职场爱情喜剧《亲密敌人》,而这部电影中有着在成都拍摄的戏份。连日来,徐静蕾与黄立行这对《杜拉拉》里深入人心的职场情侣,在成都各重要景区大秀“恩爱”,杀青戏份更选择了熊猫基地。当两人搂着国宝喊action时,被告知表面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竟然时刻有咬人的危险,徐静蕾恍然大悟,“原来大熊猫才是真正的‘亲密敌人’。”

据悉,相比《杜拉拉》中热恋期的情侣,徐静蕾与黄立行此次在新片里饰演一对关系微妙的恋人,对彼此的亲密度要求更高——携手逛春熙路、宽窄巷街头互喂吃串串……几日来成都各地标性景区留下二人亲昵身影的同时,也数次造成围观,导致交通堵塞。当选择熊猫基地为杀青戏拍摄时,为不惊扰国宝,徐静蕾、黄立行全素颜路人造型,仅摄影师手持DV跟踪拍摄。

当天重场戏是二人怀抱拍大熊猫的场景,徐静蕾透露表面上憨态可掬的这些亲密大熊猫,在接触后才发现随时有危险,“这些熊猫只能安安静静地供你拍十五分钟,而且人只能坐着,如果站立起来,熊猫会以为你要威胁它而攻击你。”于是现场就出现了徐静蕾与黄立行一人手拿竹子安抚熊猫,一人搂抱做亲密状的配合默契镜头。

由黄立行、梁咏琪、李治廷、钟丽缇等主演的《亲密敌人》,讲述发生在一对投行“金领”恋人间的商战爱情。而成都戏份是片中为数不多的温情时刻,不仅承载了两位主演的甜蜜回忆,也上演了一场群星云集的家庭宴会戏份。为此,人缘甚广的徐静蕾邀请了自己众多好友加盟。除黄立行、钟丽缇、英达、刘仪伟、苏小明等专程飞来拍摄,再加上香港期间客串的赵宝刚、李艾等,使得这部电影更像是一部老友记,“我们希望《亲密敌人》能延续上一部电影的感觉,职场上也可以收获亲情、友情、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