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有谁

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有谁

如今的杨幂活跃在各大荧屏,演技颜值都是与日俱增,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并木有,杨幂不仅仅自己成了当红艺人,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不仅戏演得好,事业也是风生水起,工作室更是办的红红火火,《漂亮的李慧珍》里的女神迪丽热巴就是杨幂工作室的一员,是不是也被好奇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还有谁?随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杨幂在成立工作室后签下多名新人,其中迪丽热巴可谓是其捧出最成功的女星。日前杨幂迪丽热巴合影见证两人的亲密关系,据悉,杨幂工作室旗下还有多名新人,当老板的杨幂也对新人十分扶持,上戏都会带上旗下艺人拍摄。杨幂工作是旗下都有谁呢?

迪丽热巴是杨幂工作室元老级人物,从《古剑奇谭》、《克拉恋人》、《麻辣变形计》《漂亮的李慧珍》圈粉无数,已经是小花中的第二层次了,目前缺的就是一部让她更加出彩、更上一层楼的戏了。最近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小红色九尾狐粉丝等待上线中。

今年的《丽姬传》是一部女主正戏,如今这种戏很多,《甄嬛传》这种现象级电视剧是一座高峰,很多人都在尝试,到时无论怎样只要用心不会像baby和钟汉良的剧扑街。她的大火之路不用我们操心啦!杨幂工作是旗下除了迪丽热巴还有谁呢?

《克拉恋人》中饰演高雯的迪丽热巴因为“女神经”的表演获得热捧,迪丽热巴长相清纯身材高挑,但是私下确是个喜欢讲段子的逗比美女。这次出演高雯让她人气飙升,签约杨幂工作室的她,资源颇多人气见涨。

杨幂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迪丽热巴的合影,两位美女非常养眼。照片中,杨幂穿黑裙,显得比较正式;旁边的迪丽热巴则长卷发披肩,穿白色绑带上衣,显得活泼、俏皮。网友评价道:“幂幂真的胖了呢”“幂幂脸变大了”“两位都是美女,太养眼了”“这颜值,啧啧”。

女明星靠脸吃饭,容颜总会老去,又代有才人出。要么嫁豪门,要么做幕后。既然为人妇、为人母,很显然她应该选择后者做幕后,培养自己的人才,扩大资源。而且杨幂的商业头脑不错,现如今做得风生水起。

杨幂工作室,于2013年3月31日在北京启动的“大制片计划”中正式与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签约,于2014年10月,杨幂工作室改名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杨幂工作是旗下都有谁呢?

她的工作室先后签约了9个人,其中包括迪丽热巴、张云龙、李溪芮、高伟光、肖雨雨、刘芮麟、杨诚诚、张彬彬、黄梦莹。杨幂竭尽全力捧他们,走到哪都带着他们,热播剧中经常看到他们的身影,戏份也重。他们也很努力,在圈中小有名气。

2012年6月5日,杨幂工作室正式开通官方新浪微博,微博名为“Mimi杨工作室”,后更名为“欢瑞杨幂工作室”,后又更名为“嘉行杨幂工作室。杨幂表示,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这个计划在我心中酝酿了很久”,“会参与制作影视剧”

2013年3月31日,欢瑞世纪在北京启动“大制片计划”,宣布与杨幂、明道、唐嫣、刘恺威等,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签约。杨幂也成为首批以工作室形式签约的艺人。杨幂工作是旗下还有谁呢?

2014年10月,杨幂工作室更名为嘉行杨幂工作室,其为杨幂与两位经纪人共同成立。签约,高伟光,迪丽热巴,张云龙,杨诚诚,李溪芮。

《微时代》是杨幂第一次当制片人的青春偶像剧,讲述了在距离大学毕业还剩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一众好友一起享受着最后的校园时光,也一起遭遇和见证着一系列的爱情故事……故事的主角有杨幂,余文乐,谭维维,陈法蓉,周笔畅,金范,迪丽热巴,高伟光,张云龙,李溪芮,肖雨雨,张彬彬,杨诚诚,张子萱,其中七个是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

今年杨幂热捧的就是张彬彬了,从《寂寞龙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漂亮的李慧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有和迪丽热巴的《丽姬传》,近日微博频频上热搜也能看得出来!其他人也渐渐在挑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