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奇女侠又当妈妈了

神奇女侠又当妈妈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0日,“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晒照证实小女儿Maya出生,并感恩写道:今日起,我们是四个人了。感谢所有出现在我生命中的奇迹。

盖尔·加朵因为扮演神奇女侠被影迷喜爱,她是希腊神话中亚马逊族的公主,原名“戴安娜”,她生长于欧亚大陆交接处一个名为天堂岛的世外桃源,其族人均是骁勇善战的亚马逊女战士。

2013年12月,华纳公司称盖尔·加朵加盟《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出演超级女英雄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神奇女侠是DC漫画的一位超级女英雄,真实身份是Themyscira的戴安娜公主。神奇女侠是众多漫画英雄之中,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之一,也是正义联盟的创立人之一。这是神奇女侠这一角色首次亮相大银幕。

盖尔·加朵(Gal Gadot),1985年4月30日出生于以色列罗什艾因,以色列女演员,模特。

2004年,她获得以色列小姐的头衔并代表以色列参加了2004年环球小姐的选美比赛。2008年,盖尔·加朵在《速度与激情4》中出演了角色Gisele,进入电影圈。

2012年4月,在由犹太媒体网站Shalom Life评选出的“50位全球最有天赋、最聪颖、最有趣及最高雅的犹太女性”中,盖尔·加朵被列在第5位。

2008年,盖尔·加朵在《速度与激情4》拍摄期间与男友Yaron Versano订婚。2008年9月28日,盖尔·加朵与男友Yaron Versano结婚。婚后两人住在特拉维夫。2011年11月初,两人的孩子Alma出生。2019年神奇女侠再度当妈妈,小女儿Maya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