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刷屏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刷屏

最近一部名叫《我要成为超级巨星》的泰剧在网上很火,剧呱呱围观以后发现这真的是一部粉红超多又好看的泰剧,男主角是泰剧男神push,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部剧是2019年首播的,二度刷屏,看来真的是粉红又好看啊!

泰剧《我要成为超级巨星》最近又在网上被各种安利,如果你是粉红控,颜值控,男神控,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部剧!

先来介绍一下这部剧的基本信息——

该剧是由mrkoo执导,普提查·克瑟辛、Ramita Mahapreukpong、Tao Phiangphor主演的电视剧。讲述了梦想成为明星的菜鸟替身演员Wannueng与超级巨星Win pakorn共同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发生的各种故事,是不是光听名字就有一种浓浓的玛丽苏气息扑面而来?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二度刷屏,男主角push人气飙升,剧中各种小粉红cut也备受追捧。

该剧于2015年8月3日播出,2019年引进中国,7月31日起由江苏影视频道每晚22:00播出。

安利一下这部剧的男主角推哥——

相信喜欢看泰剧的小伙伴对于推哥并不陌生,是当下很有人气的泰剧小生之一。

普提查·克瑟辛(Push),1986年7月3日出生于泰国叻丕府,泰国男主持人、演员,毕业于宣都实皇家大学。

2008年推哥以泰国GMM Channel频道《O:IC》节目主持人身份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电视剧《世界的交汇点第二季》、《雀之灵》、《旧爱》。

2013年主演电视剧《爱的热气球》。2014年主演魔幻剧《魔幻天使》、爱情喜剧《幻梦》。2015年主演《猎爱百计》和《丑小鸭之天生绝配》《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并获得2015年Siam Dara Star Awards魅力男星奖。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故事是酱紫滴——

Win pakorn(普提查·克瑟辛饰)曾是泰国超级巨星,但因Gay的传闻远离娱乐圈多年,后悄悄买房准备过新生活。Wannueng(Ramita Mahapreukpong饰)梦想成为明星,但父母把房子卖了逼她回国外居住,Wannueng任性回到原来的家,也就是Win的新家,Wannueng想尽办法和Win住在了一起。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欢喜冤家狭路相逢,于是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此展开。

当然喜欢看粉红多的泰剧的话,也可以推荐另一部爱情剧《王子学院之帅气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