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段奕宏为什么不红

段奕宏为什么不红

提到段奕宏,小编的第一反应就是演技派,实力派演员,第一感觉就是段奕宏的作品全都是经典之作,其实小编的这种感觉和事实并没有多少差别,就像段奕宏演过的《烈日灼心》,《风声》,《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等,无一不是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并且段奕宏在每部剧里的演技都是无可挑剔的,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么优秀的段奕宏为什么不红?

2010年第六届风尚中国榜1月18日在广州举行盛大颁奖礼,段奕宏、何超仪、王学兵、秦海璐、立威廉、冯德伦等三地明星云集,瓜分年度风尚艺人、风尚导演等奖项。愈发有个人魅力的段奕宏获得年度风尚先生,凭《让子弹飞》中的突出表现,廖凡获得年度风尚突破男艺人奖。段奕宏的经典作品不少,演技也是得到大家认可的,但是像这种获奖的事情似乎在段奕宏身上鲜少发生,段奕宏为什么不红呢?

2019年的长春电影节的最大赢家,是我们的黄教主黄晓明。杨幂封后也指日可待!这是段奕宏今年第二次被打败。百花奖最佳男配对决,赢家是小鲜肉李易峰。对段奕宏来说,被认可好难。所以小编今天就想说说他:两次被打败的男演员,段奕宏。搞明白段奕宏为什么不红?

段奕宏的形象很多:杀手罗阳、老A袁朗、长工黑娃、警长伊谷春,纯硬汉。《刑警本色》(1999年)《士兵突击》(2006)《白鹿原》(2012)《烈日灼心》(2015)出了名苛求演技的导演曹保平,也认他——中国影坛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但,论真正有份量的奖,段奕宏只拿过一个:第18届(2015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演技被广泛认可的段奕宏为什么不红?

段奕宏,连考三次中戏,于1998年从中戏毕业。毕业后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表演过《恋爱的犀牛》《纪念碑》等优秀话剧,但一直没有成名。段奕宏为什么不红?在2006年的电视剧《士兵突击》中,靠饰演角色特种兵中校“袁朗”一角成名,后又演了《我的团长我的团》《最后的99天》等电视剧。2011年6月,他在北京与他的中戏师妹王瑾完婚。由他饰演“黑娃”的《白鹿原》,参加了柏林电影节的评奖,这也是这届电影节的唯一一部华语电影。

考中戏,来自大西北的段奕宏就花了四年。一入学,比同班同学都老。一张嘴,一口新疆普通话。本科期间,同班同学陆续收到片约,但段奕宏无人问津。他想了半天,觉得毛病出在颜值,因为我外在的形象和条件,让我一度很自卑。难道段奕宏不红跟颜值有关系?

在白面小生的时代,这种面相确实不流行—嘴厚鼻大皮肤黑,脸型无论正看、侧看,都有点“非典型”。要说唯一特别的,是眼睛。眼皮肿厚,几乎盖住了一小半眼仁,就算面带笑意,也透着一股戾气。段奕宏为什么不红?难道真的跟长相有关?再加上他自嘲的新疆“热馒头”个性,火炮脾气,又直又冲。

但是段奕宏的演技不得不服,1998年,《刑警本色》的杀手罗阳的扮演者。导演张建栋回忆,第一次回放样片,王志文就拍着段奕宏的肩说,没问题。当时这个小配角,有无数观众忘不了。有这样演技的段奕宏为什么红不了?

2006年段奕宏凭《士兵突击》中的教官袁朗,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这个风靡万千男女的角色就时段奕宏实力的证明。倍具实力的段奕宏为什么红不了?

2012年的《白鹿原》,段奕宏饰演男主黑娃。最后,他不仅学会了下地劳动,还从衣食住行的骨子里,演活了农民。2015年,段奕宏在曹保平导演的《烈日灼心》露面。黄渤看完《烈日灼心》评价说:我靠,给我都惊着了,我完全没想到老段现在演戏如此出神入化,快成了精了。这样的段奕宏不红,天理难容啊。所以现在的段奕宏开始红了,开始人气高涨,虽然奖项不多,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认可了他,认可了认可了这位演技派,实力派,段奕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