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失恋痛苦还是女生

男生失恋痛苦还是女生

失恋对于爱情来说就像是一场噩梦,两人胸相爱到痛苦分手,不论原因是什么,结果都是让人遗憾的,不过男生失恋痛苦还是女生呢?相比于女生失恋的表现,一个男人失恋多久能走出来?

从爱情阴影里走出来,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失恋中的男人和女人,哪一个更感到痛苦呢?

曾经以研究认为,失恋时女性之所以比男性感觉更痛苦,是因为女性产生抑郁情绪的大脑区域的细胞活性要远大于男性。

当然,也有一种说法是失恋以后男生的痛苦大于女生,因为他们的情绪更不容易得到释放。

在面对亲密关系以及人际关系问题时,女性更倾向于关注情感因素,她们更容易暴露自己的悲伤,也更需要亲密关系的维系,更多倾向于思索自己情感的不幸。

男生失恋痛苦还是女生?男生不愿意表达情感

相反,男性在遇到问题时,更不愿意表达自己的情感,习惯于责备他人,如果遇到情感问题,他们更可能通过酒精甚至向其他人挑衅攻击,来转移和缓解内心的痛苦。

当男生被甩,他的第一反应是:我不会让她知道我有多痛苦!他是如何做到:跟几个朋友一起出去混。依据男性健康在线的调查,有26%的男性在分手后会举行被甩派对喝得烂醉,但这占少数而已。36%男性觉得应该要看到他们新的权利,要感谢甩他的人。

许多关系的破裂是一种下意识反应,而男人视为停滞。他们觉得去同一间餐馆、对着同一个人、重复的性行为很无趣。分手后,他们会马上发现单身并不意味着香槟和半裸的美女,就算在令人兴奋的酒吧里,他们也觉得过去的亲密更让人留恋。研究表明,女性在社交、性、理性的亲近上始终比较优秀。她们往往更快比男性意识到亲情为基础的持久关系。

应该是女生更痛苦吧,毕竟女人是感性动物,对待一个事情投入的感情太多更难以自拔~

其实男生有时候只是表面不说,内心也很难过,所以更不容易宣泄~

面对分手,有的只是无奈,看着昔日的女友,彼此没有任何的矛盾,没有任何的不和。只是彼此要得太多太多,理想的世界,根本达不到,只能选择分手。男人感伤地说着,心中的痛苦,你可曾知道?我们爱得太累,爱得太傻。无言的结局。

事实上,这两种反应都系掩饰他们真实感觉的面具。它对伤心、愤怒根本一点帮助也没有。男性一直为失去的感情忧伤,即使在过了他们的被甩派对后。而女性在分手后会马上哭,会说实话。研究发现,女性面对她们失败的感情时,开始会很忧郁,但很快走出阴影。许多男性想压抑自己的情绪,却令自己的感情不能释放。

所以男人的感情一旦空白,也是很可怕的,所以选择寂寞或堕落,对于男人来说了解这一事实是有好处的,而对于女性来说是必要,因为一个内心受伤或未痊愈的男人在追求你实则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男人失恋多久能走出来?感情空白很可怕

你让我离开,我却坚信我的爱,可以感动你,可是我却不知道时间会变,你离开的越来越远,我看不见你的人了,心的距离好远好远。可是你知道,我还是和原来一样吗?我在原地等着你,爱着你。心的距离遥远,是那么低遥不可及。

恋爱不会是生活的全部,即使失恋也不要打破自己的生活规律,学习和工作不能耽误。

其实男生失恋后痛苦不少于女生,所以更难走出来~

分手是难免的,可是看见这些话的时候,女人的心,是否有点心疼呢?是否明白男人的苦心呢?他们爱得那么地不容易,爱得那么地刻苦铭心。

只有清楚的认识到这些,把精力投入到其中,让自己变得优秀,才能认识更优秀的人。如果觉得暂时还打不起精神,你可以在学习工作之余尝试学习一些新的东西,比如参加一些兴趣班,做做手工等等,充实自己,不留时间给自己胡思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