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恐怖日记小花死了有人看懂了吗

恐怖日记小花死了有人看懂了吗

恐怖日记小花死了原本是一个天真可爱的漫画故事,但是没想到细思极恐,竟然背后另有玄机,恐怖日记小花死了有人看懂了吗?最后的那句“报警的话你也得死”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小花到底是谁?我和弟弟还有爸爸谁才是杀死小花的真凶呢?

恐怖日记小花死了其实一个表面简单的小故事,一个天真的小孩每天写日记告诉老师发生了什么,老师也会每天检查并且写上鼓励的话,但是没想到日记一天天不正常了,到最后的那句“报警的话你也得死”似乎告诉我们这个故事没那么简单,那么问题来了,恐怖日记小花死了有人看懂了吗?一起分析一下——

吃到学校里的饭很开心,难道家里没饭吃吗?

为什么喜欢穿雨靴?

爸爸爱喝酒?是铺垫下文吗?

我为什么要笑?

爸爸生气为什么同意养小狗了?

小花真的是小狗吗?

我穿的竟然是弟弟的衣服,弟弟去哪了?

小花竟然有生日,小花到底是谁?

小花竟然会说话?

弟弟去哪了?

为什么9月1,2日都是星期日

9.1和9.2都是星期日,9.3没写

可能这个1号2号不是一年

狗怎么会说话...

弟弟就是小花吗?

小花死了?

爸爸问我想不想小花,我为什么要害怕呢?

弟弟怎么又出现了?!

过几天老师去家访,因为我旷课了,不过最后的那句“报警的话你也得死”什么意思?

恐怖日记小花死了有人看懂了吗?

答案分析——

小花是谁?

这个恐怖日记一大悬念就是小花是谁?小花真的是一条狗吗?

如果是一条狗,后面的很多说法不通顺,包括一条狗竟然会说话?

所以,小花是人,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弟弟就是小花,后来又来了一个小花,难道是新的目标?

弟弟去哪了?

从我的日记当中,可以发现,从某一天开始弟弟突然没了,但是并没有交代,最后弟弟又出现了,“我”和和“爸爸”一起过中秋节,但中秋节不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吗?弟弟呢?

小花到底怎么死的?

小花是被爸爸打死的吗?24号打了它,26号就死了,有蹊跷……

为什么爸爸问我想不想弟弟,我会害怕?难道爸爸杀死了他?下一个就是我了?

“报警的话你也得死”什么意思?

当然,恐怖日记小花死了最后的那句话细思极恐,有可能是我留给老师的话,提醒他不要来家里,有危险,当然也有可能凶手得知了一切,威胁知道真相的人。

恐怖日记小花死了有人看懂了吗?一起来讨论一下答案吧!

小花死了报警你也得死故事好吓人啊,看了分析才发现是个悬疑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