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肖恩蒙德兹是混血吗

肖恩蒙德兹是混血吗

现在已经是小鲜肉当道的时代,国内95后的小鲜肉可谓数不胜数,国外的小鲜肉当然也不少,比如肖恩蒙德兹,他是一名歌手,最近几年开始火了起来。这名小鲜肉是加拿大籍歌手,加拿大是移民很多的一个国家,许多人就好奇肖恩蒙德兹是混血吗?他长得这么帅,应该是一个混血儿吧!这名小鲜肉出道不久,很多人还不太了解他,那么有没有肖恩蒙德兹的个人资料呢?

肖恩蒙德兹个人资料

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1998年8月8日出生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加拿大男歌手。曼德兹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母亲凯伦是一名房屋中介,父亲是在多伦多工作的商人,母亲是英国人,父亲是葡萄牙人。曼德兹在安大略省皮克灵市长大,中学时就读于Pine Ridge。这样我们就知道了,肖恩的爸爸是葡萄牙人,妈妈是英国人,我们的小鲜肉是一个英葡混血的小帅哥。

2013年,肖恩·蒙德兹在网上发布翻唱视频而被网友认识。2014年1月,加入小岛唱片;同年6月26日,因发行个人首支单曲《Life Of The Party》而正式出道。2015年4月,肖恩·蒙德兹发行个人首张专辑《Handwritten》,并凭借该专辑获得欧洲MTV音乐录影带最佳男歌手奖。2019年09月,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Illuminate》,并于发行首周获得美国公告牌专辑榜冠军。2019年,入围人民选择奖最佳男歌手。

中文名:肖恩·蒙德兹

外文名:Shawn Mendes

别名:Shawn Peter Raul Mendes(全名)

国籍:加拿大

星座:狮子座

出生地:加拿大多伦多安大略

出生日期:1998年8月8日

职业:歌手

经纪公司:小岛唱片

代表作品:Life Of The Party

昵称:萌德、萌的死、攻受哥

擅长乐器:吉他

演艺经历

2013年,肖恩·曼德兹在网上发布翻唱视频而被网友认识。2014年1月,肖恩·曼德兹被经纪人Andrew Gertler发掘,并签约小岛唱片。6月26日,因发行个人首支单曲《Life Of The Party》而正式出道;该歌曲在发行首周便获得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单第二十四位。

2015年4月14日,肖恩·蒙德兹发行个人首张专辑《Handwritten》,该张专辑在美国的首周销量达到106000张,并获得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10月26日,肖恩·蒙德兹获得欧洲MTV音乐录影带最佳新人、最具突破艺人两项奖。2019年09月23日,肖恩·蒙德兹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Illuminate》,收录了主打歌曲《Treat You Better》、摇滚歌曲《Mercy》等在内的12首歌曲,专辑主题趋向成熟化;该张专辑在发行首周便获得美国公告牌专辑榜冠军。11月7日,肖恩·蒙德兹凭借专辑《Handwritten》获得欧洲MTV音乐录影带最佳男歌手奖。12月10日,曼德兹担任由艾玛·斯通(Emma Stone)主持的深夜时段直播的喜剧小品类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的音乐嘉宾。

外界评价

肖恩·蒙德兹给人的印象就像是无公害水果。除鲜嫩可人,各种养眼,还安全无毒副作用。尤其那亲切而又略显矜持的笑容,更像邻家男孩。他的声线干净如晨露,让人感觉纯静,却又隐带甘甜。看似舒缓,但激情爆发处,有着让人欲罢不能的节奏感。尽管肖恩·蒙德这位乐坛创作型歌手年龄不大,想法却十分成熟。他对音乐始终保有狂热的信仰。

肖恩·蒙德兹的风格朴素清风,动用擅长乐器演奏,运用最素雅唱法演唱。因为信奉音乐最本真的美,所以他拒绝过度包装粉饰。每逢出镜就带来强烈清风,浮躁流行乐坛由此顿感敞亮阔达。偶像派靠气质长相跨过明星圈门槛,唱作人都是靠作品拿到通行证。

肖恩蒙德兹是刚出道不久的小鲜肉歌手,他出道不久便有了如此成绩,可见日后的发展也会更加好,而谦逊有礼的他也一直虚心接受各方的建议,如此有想法又有才华的小少年,让我们期待他今后在乐坛的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