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奋女友喜哥否认分手

秦奋女友喜哥否认分手

秦奋与阿娇传绯闻,阿娇经纪人否认两人关系,而秦奋女友喜哥也站出来否认分手了,那么秦奋女友喜哥到底是谁呢?zy喜哥微博资料也成为话题。

喜哥是一位网红美女,因为和超级富二代秦奋恋情而走红,喜哥和秦奋交往以后经常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豪气日常。

喜哥否认分手:我们很好

对于阿娇和秦奋被曝恋情,在女方经纪人否认后,秦奋正牌网红女友喜哥也宣示主权,公开否认分手。而且,秦奋也一直带着喜哥到处游玩,很甜蜜。

阿娇陪富二代秦奋打球画面曝光,两人全程有说有笑,甚至还亲密摸耳朵。难道阿娇有了新恋情?但钟欣桐经纪人霍汶希出面否认:两人的关系只是朋友。

秦奋因撞毁豪车和与王思聪比谁更有钱为网友所知,还曾与网红韦雪、明星贾青传过绯闻。

喜哥微博回复粉丝表示二人很好,没有分手。在女方经纪人否认后,秦奋正牌网红女友喜哥也宣示主权:“我们很好,谢谢关心。

然后就有人说,喜哥和秦奋在一起之后,背的包都装着一辆车,秦奋豪气,堪比王思聪啊!

zy喜哥微博资料

昵称:ZY喜哥

所在地:其他

性别:女

生日:射手座

个性域名:http://weibo.com/czy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