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ip大剧有哪些

ip大剧有哪些

2019年电视剧荧屏上又有一波ip大剧来袭,近日由盛一伦、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将军在上》开拍,另外《武动乾坤》《春风十里不如你》《丽姬传》等热门ip改编的电视剧也将登陆卫视荧屏。

2019年四季度大IP剧扎堆,江苏、东方卫视强势霸屏,一大波好剧来了,你看哪一个?

1、《将军在上》40集

电视平台:江苏卫视-周播剧场

主演:马思纯、盛一伦、王楚然、潘时七、王瑄

2、《武动乾坤》60集

主演: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

3、《春风十里不如你》40集

主演:周冬雨、张一山、齐溪、陈奕龙、范逸臣、尤靖茹

4、《丽姬传》50集

电视平台:(暂)浙江卫视

主演: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刘畅、张璇

5、《如懿传》90集

电视平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12月

演员:周迅、霍建华、张丰毅、张钧甯、董洁、李纯、童瑶、李沁、胡可、辛芷蕾、黄明、邬君梅、陈冲、袁文康。

6、那年花开月正圆40集

电视平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11月

演员: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任重

将军在上热拍 马思纯大赞盛一伦贴心

作为剧中夫君的盛一伦在马思纯生日当天亲手制作了一碗爱心煎蛋长寿面,让马思纯惊喜不已。

《将军在上》是由橘花散里的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改编、由兴格传媒出品的古装传奇新正剧。该剧由金屹菲担任制片人,文杰和霍耀良担任联合导演,奭辰公子担任编剧,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该剧于2019年播出。

谈及这次合作,盛一伦表示:“纯纯其实是个很敏感细腻的女孩子,但是演将军这样的角色又能入木三分,和她一起拍戏让我成长了很多。”

该剧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

马思纯则表示,“盛一伦虽然很慢热,但是热起来后就非常暖,平时很会照顾人,我生病的时候他会特意给我买姜茶。”《将军在上》自去年10月份开拍,辗转宁夏、内蒙古、青海、甘肃多地拍摄,据悉将于2019年播出。

由迪丽热巴、张彬彬、刘畅、黄骞、李泰等主演的集青春武侠和宫廷权谋于一体的电视剧《丽姬传》在横店杀青,该剧改编自作家温世仁的遗著《秦时明月前传》。

《武动乾坤》是由深蓝影业、优酷、北京世纪伙伴文化、悦凯影视、阅文集团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武侠剧,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释小龙、柳岩、索笑坤、董晴、杨皓宇等联袂主演。

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小镇家族中不受宠的边缘子弟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奸邪恶人,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大英雄并收获爱情和友情的热血励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