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雅舒几个孩子

马雅舒几个孩子

每一个妈妈都是伟大的,马雅舒在于外国富商詹姆斯结婚后,生活甜蜜。走出与吴奇隆的婚变后,她又重新遇到了自己的真爱,这一次詹姆斯是她真正的归宿。很多人好奇,马雅舒几个孩子?现在剖腹产的明星妈妈越来越多,马雅舒的第一个孩子是顺产吗?

内地女星马雅舒与吴奇隆离婚后嫁给美籍丈夫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2013年生下女儿,2015年生下二胎儿子,婚后减产专心照顾一子一女。近日,有媒体报道马雅舒产后复出带混血儿女加入某档亲子真人秀节目,混血萌娃近照曝光,颜值超高引期待。

马雅舒喜获小公主 专心带孩子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2013年11月25日于香港产女,原本打算自然生产,预产期是28日,但因胎位不正提前剖腹,母女均安。混血女娃重6斤,是她和澳籍老公詹姆斯爱的结晶,产前正逢前夫吴奇隆高调认爱刘诗诗,马雅舒被扯入赡养费风波,因此根本不想公布喜讯。

马雅舒女儿得来不易,曾流产1次,做过2年人工受孕都失败,差不多要放弃时就怀孕,如今女儿平安出生,喜悦可想而知。她的经纪人表示,马雅舒一生下宝宝就打给她报告好消息,声音很虚弱。出院后可能在香港或深圳坐月子,短期内不会接戏,专心在家带女儿。日前因吴奇隆认爱让马雅舒又被网友攻击,逼使她不得不重开微博澄清,但结果还是被骂。阮虔芷说:“雅雅很低调,不想宣布,上次明明是她对,她也发声明澄清,但网络上还是一面倒骂她,所以除了工作,不想再见报。”

马雅舒速度快怀二胎

2014年,生下爱女的马雅舒又被曝出已怀上二胎,自怀孕后,马雅舒出行都会有老公以及保姆跟随备受呵护。2013年马雅舒为她的洋老公詹姆斯产下一个女儿,转眼将近一年过去,马雅舒却又再度怀上了身孕,全家人刚从去年紧张待产的经历中度过,便又再度陷入了新一轮的待产攻坚战中,而马雅舒也再度成为家中当之无愧的保护对象。

日前记者在北京某餐厅巧遇在此用餐的马雅舒一家人,当天由老公詹姆斯亲自驾车带着马雅舒与马雅舒的父母,想来应该是一次家庭聚餐,下车时马雅舒的母亲怀抱自己的混血小孙女,小家伙瞪着自己的大眼睛好奇的看着四周,让人感觉十分呆萌。马雅舒则是从另一侧下了汽车,虽然久未登上荧屏,但曾经身为明星的她一旦外出用餐还是不忘精致的打扮一番,当天的她头戴礼帽,虽说一身的孕妇休闲装但还是给人十分时尚的感觉。下车后马雅舒的父亲及随行的保姆直接过去帮忙照看小家伙,詹姆斯则是原地等待着马雅舒一起同行,对于再度怀孕的妻子十分体贴。随后一家人走入餐厅。过了一会后用餐完毕的一家走出了餐厅,这次换成了马雅舒怀抱女儿,詹姆斯则是一手提着婴儿车一手拿着包包走在前面,马雅舒的父母陪伴着马雅舒的两边,保姆则是紧随其后,几人俨然将家中最宝贵的马雅舒母女俩保护了一个严严实实。

一家人走出餐厅后并未直接离去,而是站在门口闲聊了一会,詹姆斯先是将婴儿车放入座驾,其他的人则是陪伴在马雅舒的身边,小家伙也在马雅舒的怀里不安份的动着,一双大眼睛十分灵动。詹姆斯将行李放好后也走过与自家的小公主玩了起来,开心时更是将小家伙高高的举起,一个慈父的形象彰显无疑,一家人开心的聊了一会后才一起登上了自己的座驾一同返回家中。

2015年2月11日下午,马雅舒在香港剖腹生子,重3052公克(约6斤),身高52公分,是个混血娃娃,母子均安。

记者在北京某超市附近遇到了产后的马雅舒。当天,马雅舒一身休闲装扮素颜与老公孩子一家带着佣人去超市购物。洋老公全程抱着孩子,混血宝贝模样十分可爱,引得路人纷纷侧目。进入超市后,马雅舒在冲洗照片的地方停留许久,似乎在为孩子洗照片。今年2月马雅舒努力“造人”喜得麟儿,数月过去,马雅舒身材正在恢复当中。

马雅舒两个宝宝均是剖腹产,其中的辛苦自然不小,好在如今一家人过得幸福,马雅舒的两个宝宝也十分健康,这就是最好的事情了。

马雅舒顺产还是剖腹产啊?

马雅舒孩子是龙凤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