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看图破案识别真凶175题

看图破案识别真凶175题

很多喜欢推理的小伙伴对于看图破案识别真凶类型很感兴趣,今天就为大家分享看图破案识别真凶175题答案解析,经典的看图推理题旅馆里来了两对夫妇,杀人的夫妇是谁你猜对了吗?更多悬疑故事,一起来找答案吧!

首先是最经典的杀人夫妇看图推理题:

旅馆来了两对夫妇。其中一对是名符其实的夫妇,另一对是杀夫外逃的通缉犯和其情夫。由于旅馆已收到到通缉令,所以早有警惕。不巧,通缉照片不清楚,无法辩别哪一对是罪犯。但是,出来迎接的店老板只注意到了一点,便知道哪对是罪犯了。

你看出破绽了吗?

相信很多人看过这道题目,到底凶手是哪一对夫妇呢?

是A吧?因为A拿的是两个行李箱,夫妻间一般都是拿一个行李箱,由男的来提着,不可能一人提一个,而且男的提两个也嫌麻烦~

B他的行李箱有点脏~

据说,这道题目有好几种答案——

答案一:

是提着两个行李的A。

夫妻出门可能提两个行李也可能提一个行李;

但是杀夫逃亡被通缉的女人和情夫公用一个行李箱的情况有以下:

一、女人杀夫后没有拿行李,会合情夫后去买的,但是杀人后去商场买的可能性小,怕被人看到啊;

二:女人和情夫一起杀人后整理行李,题目中说情夫没有被通缉,排除;

三:女人杀人后拿着一个没装满的箱子到情夫那,情夫把东西装在同一个箱子里面,一起逃,这种情况基本也不可能,装箱子一般会装满,外逃会拿多点东西吧,以后没机会在回去拿了。

四:逃跑途中两个人把东西装在一起,但是好蛋疼啊,外逃还考虑这些,赶快跑吧

总之逃犯和情夫把东西装在一个箱子的可能比较小,判断A拿两个箱子,是逃犯。

答案二:是B

因为题目上说“通缉照片不清楚,无法辩别哪一对是罪犯。但是,出来迎接的店老板只注意到了一点。”很明显这一点就是B男的戴了一副眼镜。

旅馆里来了两对夫妇,你觉得谁是凶手?

图中的脚印是杀死家主神田玉池的教师的凶手,作案后在现场留下的。

在两个嫌疑犯中,谁是凶手呢?

分析完了上面的看图破案识别真凶题目,下面再来分享几个悬疑小故事,一起来讨论一下答案吧!

一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雪,第二天早上气温下降到了-5度。刑警询问案件的嫌疑犯,当问到她有无昨夜11点左右不在作案现场的证据时,这个独身女人回答:“昨晚9点钟左右,我那台旧电视出了毛病,造成短路停了电。因为我缺乏电的知识,无法自己修理,就吃了一片安眠药睡觉了。今天早晨,就是刚才不到30分钟之前,我给电工打了电话,他告诉我只要把大门口的电闸合上就会有电了。”可是,当刑警扫视完整个屋子,目光落到窗边的大玻璃鱼缸上时,他立马识破了女人的谎言。刑警发现了什么?

电闸没合上全部停电,昨晚那么冷,还没有电,鱼缸里的热带鱼会全部死亡,但没有,说明女人在说谎

你怎么知道它是热带鱼?

好吧,换个解释,鱼缸养鱼需要氧气泵给鱼补充氧气,停电一夜没有氧气鱼会死~

一天晚上,海滨城市F市遭遇了台风和暴雨的袭击。次日早晨,有人在公园发现一具女尸,浑身湿淋淋地趴在地上,旁边是死者的棒球帽。除此之外,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也找不到目击证人。经法医验尸,死者至少是在20个小时以前死亡的。小苏警官推断,这里并不是凶杀现场,死者是被人杀害后从别处移到这里的。请问,小苏警官是如何作出判断的呢?

死亡时间超过20小时,而台风暴雨又在前晚,如果死者没被搬运过,那么被发现的时间将会在前天而不是在隔天

正确答案:因为帽子

某人死在自己轿车的驾驶座上。法医向警长介绍重要情节时说:“当时车子停在停车场,一颗子弹穿入了死者的右太阳穴。在汽车加速器旁有一支手枪,手枪上只有死者的指纹,尸检证实枪伤周围有火药烧伤。”警长说:“我认为他不是自杀,而是在某地被害后,罪犯移尸到停车场的。”警长得出这个结论的依据是什么呢?

正确答案:是朝右太阳穴开枪,使用右手,枪应该在右边,不会在左边的加速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