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给男朋友留言暖心句子有哪些

给男朋友留言暖心句子有哪些

恋爱中的男女总喜欢做一些外人看起来有点傻的行为,比如每天跑到对方空间中留言。这些行为看起来好像傻傻的,但却包含着对对方满满的爱意,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其实不然,作为女生应该动一点小心思,把给男朋友的留言写的美一点动人一点,有些女生说“我不会写那些句子怎么办”,那么给男朋友留言暖心句子有哪些呢?

1.清云淡的午后有一丝忧愁,是怀念你的面容;喝一杯咖啡,醇香四溢的苦感,带着我无限的思念,进入你的心间,不知你是否感受得到。

2.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爱你永不变,愿时间酿造我们真情的美酒,香醇又可口,愿距离拉不开我们的手,情谊天长地久。想你到永远!

3.我不需要你能够每天在我身边,我们都要有自己的空间。但我希望传短信的时候第一时间给我回应。要一直带着电话让我可以随时找到你。

4.愿思念化作暖阳,将你的身心温暖;愿爱恋化作月光,洒到你的枕边;愿柔情化作流星,让你梦想成真;愿牵挂化作清风,送去我的眷恋。

5.既然我的选择是你,就决定这辈子都和你在一起。无论你的贫穷、富贵、英俊与平凡,我看重的只是你的高贵人格特质和对人生的负责任。

6.永远不要说会比我先死。我是那么自私,我要你一辈子陪我,我要你活得比我久,在我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一刻,我仍然偎依在你温暖的臂弯。

7.点点文字,点点心意;片片花香,片片关怀;句句想念,句句心语;声声问候,声声祝福。祝你有个完美的昨天,快乐的今天,美好的明天!

8.有人说思念是丝,是世上最长的情思。我把这情思无限延伸,让它飞跑到你身边,带去我的思念和祝福。让快乐常伴你身旁,幸福常伴你左右。

9.不期望你像爱自己的家人一样爱我的家人,但是我爱的时候不要反对,我会对养育了我老公的公公婆婆好好,有我爸妈的脑白金就有你爸妈的。

10.我希望你能够挣钱养家,但是,不管将来你仍然一贫如洗,还是百万富翁,都请允许我有自己的一份事业,小小一点点。当然,我会以家庭为重。

1.仅是迷雾,还是现实。

2.今以后我的世界不允许你消失。

3.爱的你睡着了吧?你可知道我在想你?

4.我长大变成熟不是很容易的事,要有耐心。

5.以吸烟,但为了我和你自己的健康要努力戒烟。

6.然我的选择是你,就决定一生一世和你一起走。

7.记得你难过的时候,我比你更难过,而且好伤心。

8.我不要轻易喜欢上我,喜欢上我就不要轻易离开我。

9.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我会紧紧抓住你,爱你。

10.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11.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决定闯荡世界,我风里雨里陪你。

12.望生活无论多么的艰辛我们也要好好过,不发脾气不厌倦生活。

13.要一份长久的爱,所以我要倾听你,感谢你,尊重你,宽恕你。

14.希望你没有过感情,只希望你在遇到我的时候已经懂得珍惜感情。

1.如雪随风飘,相拥赏景聚欢笑,牵挂如梅绽娇艳,关怀缱绻身边绕,甜蜜如糖融心跳,牵手幸福暮暮朝,爱意如月清辉撒,美梦连连伴到老。

2.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传真情,你我友情在日里,短信传递真情意。送上问候和祝福,不问元旦和新年,此时此刻此真意,愿你开心永幸福!

3.撑一把雨伞,为你遮风挡雨,书一段浪漫,对你体贴入微,画一幅蓝图,与你双宿双栖,许一份承诺,爱你一生一世,愿给你幸福一生,快乐一世!

4.我的祝福,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带着最真的诚意、最大的快乐、最好的运气、最久的福气、最美的成功,在今天来到你身边,永远不离开。

5.有一种思念叫朝思暮想,有一种爱恋叫海枯石烂,有一种相守叫天长地久,有一种誓言叫海枯石烂,有一条短信叫一生爱你,有一个心愿叫直到永远。

6.还会做错,请你多担待,因为我还不够成熟,有时还会说了一些让你不中听的话,请你多包容,那不是我的本意——那是我想得到你爱的信息。

7.要再冷眼观世间浮沉的时光,给彼此幸福与快乐的能量,你是我旧时梦中那倜傥的郎,爱你的心潮后浪推着前浪,多年后情意依然是今朝缠绵的模样!

8.不在意你一无所有,只要你足够爱我。我可以抵制商场里漂亮衣服的诱-惑,因为我要为你省下几天的生活费;我可以不顾长途跋涉的恐惧,因为我要见你。

9.次你说:为什么跟你在一起的时间都那么快呢?为什么我上班的时间就那么慢呢?我都好幸福,那时候的我无所事事,找不到工作,但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有你。

10.无二,无人可替代的。你也是独一无二,今生能在一起全靠一个―缘字,珍惜几千年前修来的这份缘。只要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有共同的愿景,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