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对一个人很失望的句子有哪些

对一个人很失望的句子有哪些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有开心就有不开心,有惊喜也会有失望。当你对一个人感到失望时你会怎么做?是不是碍于面子不好意思直说?是不是觉得一旦说出“失望”两个字就掀翻了彼此友谊的小船?其实,有些时候你可以换一种说法,委婉地表达自己内心的不快,给他一个明白的暗示,让他明白自己哪里做的不好,又不会伤害你们之间的情谊。那么,对一个人很失望的句子有哪些?怎样才能灵活运用这些句子?

对一个人失望的句子总结

1、三杯两盏淡酒,怎敌他晚来风急!雁过也,正伤心,却是旧时相识。

2、机会你给了我,让我看到了希望,然而我又看到了失望,等待很痛苦,漫长的时间会慢慢的把我想要的美好磨灭,然而我还是要等,尽管我很失望,很伤心,这就是代价。我不会再向你要什么机会了,因为我怕等。

3、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4、麦兜说:不开心睡一觉,就让它过去吧。伤心还好,伤胃就不好了。要懂得珍惜守护身边的每个人,因为前世扭断脖子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相遇!有事要说出来,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失望,尤其是感情。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5、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 守着窗儿,独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

6、如果我爱你,我就会理解你,通过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7、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8、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心里,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给的悲伤,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心里,我也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都是你的无所谓。

9、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10、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

送你一个小故事

约翰留胡子已有多年,忽然他准备把胡子剃掉,可是他又有些犹豫:朋友、同事会怎么想,他们会不会取笑我?经过数天的深思熟虑,他终于决心只留小胡子。

第二天上班时,并没有人对他的改变做任何评语,大家匆匆忙忙来到办公室,紧紧张张地做着各自的事情。事实上,一直到中午,休息室还是没有人说过一个字。最后他终于忍不住先问别人:“你觉得我样子如何?”

对方一愣:“什么样子?”

“你没注意到我今天有点不一样吗?”

同事这才开始从头到脚打量他,最后终于有人嚷出:“噢!你留了八字胡!”

著名表演艺术家英若诚也讲过一个类似的故事。他出生成长在一个大家庭中,每次吃饭都是十几个人坐在大餐厅中。有一次他突发奇想,决定跟大家开个玩笑。吃饭前,他把自己藏在饭厅的一个不被人注意的柜子里,想等到大家遍寻不着时再跳出来。

让英若诚大为尴尬的是,大家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缺席。酒足饭饱,大家离去后他才蔫蔫地走出来吃了些残汤剩饭。自那以后,他就告诉自己:“永远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否则就会大失所望。”

这个故事真实而简单,但是它告诉我们,一定要学会认识自己,千万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很重要,但是离了谁地球都照样地转。一个人可以自信,但不要自大;可以狂放,但决不能狂妄;可以健康长寿,但不可能万寿无疆;能够力挽狂澜,但决不可能再造乾坤。

不把自己看得太重,其实是一种修养,一种风度,一种高尚的境界,一种达观的处世姿态,是心态上的一种成熟,是心志上的一种淡泊。用这种心态做人,可以使自己更健康,更大度;用这种心态做事,可以使生活更轻松,更踏实;用这种心态处世,可以使社会更和谐。

所以,如果你想委婉地表达自己对别人的失望,可以选择几个适当的句子,让对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同时,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这样你不仅会对别人失望,更会对自己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