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感觉心累想哭心里难受是病吗

感觉心累想哭心里难受是病吗

是不是经常有这种感觉:感觉心累想哭心里难受,但是却没有什么事情发生,这是病吗?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怎么排解呢?其实,这种情况每个人都会遇到,只是一时间的心理压抑导致的心情不好,抬头看看蓝天,向窗外望一望绿树,听听动人的乐曲,感受一下风吹过树梢的轻柔,其实没有什么事情是大不了的。感觉心累想哭心里难受是病吗?不是,你只是需要一些放松,一些排解而已。

不想看的东西,你可以把眼闭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却没法把心锁上。

我改变过两次,一次是你的到来;另一次是你的离去。

我们总是喜欢不停的揣测对方的心情 不停的猜忌对方的想法 然后开始惶恐不安 开始患得患失 开始责怪自己哪里不够好 经历告诉你太过在乎就是失去的开始。

相约的地点已物是人非,我拖动着这沉重的双腿在这繁华的大街挪动着。

无论怎么挣扎,一直挣脱不出那段陈旧的曾经。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这种伤感的句子就不要看啦!有没有排解心情的小故事呢?讲几个来听一听吧!

笑能拯救生命

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诺曼教授,40多岁时患上了胶原病,医生说,这种病康复的可能性是五百分之一。他按照医生的吩咐,经常看滑稽有趣的文娱体育节目,有的节目使他捧腹大笑,有的节目使他从心底发出微笑。他除了看有趣的节目,平时还有意识地和家人开开玩笑。一年后医生对他进行血沉检查,发现指标开始好转了。两年以后,他身上的胶原病竟然自然消失了。为此,他撰写了一本《五百分之一的奇迹》,书中提出:“……如果消极情绪能引起肉体的消极化学反应的话,那么,积极向上的情绪就可以引起积极的化学反应……爱、希望、信仰、笑、信赖、对生的渴望等等,也具有医疗价值。”中外许多心理学家、运动学家认为,一般性的笑,能使隔膜、咽喉。腹部、心脏、两肺,甚至连肝脏都能获得一次短暂的运动。捧腹大笑,它还能牵动脸部、手臂和两腿肌肉的运动。当笑停止之后,脉搏的跳动会低于正常的频率,骨骼肌也会变得非常松弛。

渔夫和商人 一个有关快乐的故事

一个渔夫躺在河畔,懒洋洋地将鱼饵投入水中,悠然他钓起鱼来,借此打发这漫长而充满阳光的时光。通常,一条银色蛙鱼加上一点啤酒和自己做的二明治,就可以过上舒心的一天了。

正当他将一条鱼拖上岸时,身边走来一位衣着讲究的商人,“你难道不知道,”他问渔夫,“要是一次多放几条线,不就可以多钓很多的鱼?”

“要这么多干嘛?”渔夫问。

“瞧,要是鱼很多,就能拿去卖,赚很多钱。”商人答道,“有了钱,就能买一艘大渔船,然后开家鱼店,有了一个店,还可以有第二个、第三个。最后还可以雇用很多人,将鲜鱼运往四面八方。”水面上的点点金光渐渐隐没了,商人继续编织着成功之梦。“你可以成为富豪。”他以胜利的姿态作了总结。

渔夫喝了一口啤酒,脸上露出了不解的神色。

“然后怎么样呢?”他问商人。

“咳,那时候,你就拥有了一切,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可以躺着,无忧无虑,也可以去钓鱼!”

渔夫抬头望着他,笑着说:“可我现在就在这么干了!”

这是一个关于快乐的故事,让渔夫去过商人的生活或是让商人过渔夫的生活都不会令他们快乐。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快乐概念,也有不同的获得快乐的方式。对常人而言,真正的快乐,并不在于其外在标准,而在于内心对它的定义,在于日常生活中对快乐的感受。发自内心的快乐感受,不会受到名利的制约。

温暖治愈的小故事

她来到他的房子里,房子很大,家具很考究,装修也别具一格,他满以为她会兴奋的问东问西。没想到她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房子很漂亮,但是却好像缺少什么东西把它填满。”他没想到她会这么说,忽然他灵机一动,把屋子里所有的灯都打开了,这时候整个屋子被灯光填的满满的。他得意的说:“现在屋子被填满了吧!”她也笑起来,嘴角弯成很好看的弧度,她温柔的开口道:“我说的并不是这个!”

那会是什么?他皱着眉思考着。“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只见她打开冰箱,看到冰箱里仅有的食材开心一笑,食材在她的巧手下仿佛都被施了魔法一般,变幻出精致的模样,不一会儿厨房传来浓浓的香味,香味填满了整个房子,他幡然醒悟,原来填满这里的是美食的味道,爱的味道,家的味道。

看了这些小故事,你还感觉心累想哭心里难受吗?想开一点,世界其实很美好。只要你用心去挖掘,到处都是温暖人心的点滴。可能是春天里一朵花的绽放,可能是雨天里陌生人递过来的一把伞,每当你感觉心累想哭心里难受时,想一想自己遇到的小幸运,你会发现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