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影忍者动画片完结了吗

火影忍者动画片完结了吗

火影忍者动画片完结了吗?作为陪伴了无数粉丝青春的美好记忆,火影忍者承载了很多人的美好回忆,3月23日最后一集,鸣人雏田结婚故事正式落幕,无数影迷已经泪奔……

电视动画片《火影忍者》于3月23日播出了最后一集,这意味着历时14年半的《火影忍者》动画正式完结,中日火影迷们纷纷表达了感谢与不舍之情。《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2014年完结。

感谢青春有你陪伴!火影忍者动画迎来最终回第720集完结。从2002年10月开播的动画《火影忍者》,到2007年2月开播的《火影忍者疾风传》,鸣人的故事已正式结束,之后将播出新世代博人的冒险。还记得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火影的?

《火影忍者疾风传》最终回戳泪点:最初正是因为伊鲁卡老师认同了鸣人,鸣人才没有走偏,他邀请伊鲁卡老师以父亲的身份参加自己的婚礼;最后,以鸣人和雏田的结婚,作为这个时代的终结……

官方推特发布完结的消息在日本的推特上,火影迷们纷纷挥泪言别:“感谢14年来的陪伴”“眼泪都要落下来了,真的非常感谢!”“因为有你,人生才多了欢乐”。

《火影忍者》在中国也拥有众多粉丝,2019年上映的电影版票房破亿,创造了当时进口二维动画影片的最高票房纪录。连播近15年动画片的完结更引起了粉丝们追忆青春,感慨不舍。网友“尒白ShiroKo”在微博上写道:火影迷们一直有着“永不完结”的信仰。但是今天(23日)《火影忍者》动画还是迎来了最后一集。挥泪告别15年的追番青春,人生再也没有第二个青春,谢谢一直以来陪伴我们长大。

另外,从4月5日起,以鸣人的儿子“博人”为主人公的新动画《BORUTO-博人- NARUTO NEXT GENERATIONS》将开始播出。忍者新时代已经来临。

这是我看的最后一部动漫了,也是我最喜欢,最好看的一部动漫。虽然知道总有完结篇,还是很不舍得,再见,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