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娄艺潇为什么不火

娄艺潇为什么不火

说起娄艺潇其实相信认识的还不如认识胡一菲的多,《爱情公寓》这部戏真的是剧红人不红,《爱情公寓》里的人物角色都太过于深重,以至于大家都对角色记忆幽深但是对演员本人的印象却盖不过角色,娄艺潇就是其中一个。《爱情公寓》那么火。娄艺潇为什么不火?

原创节目《一年级·毕业季》本季节目不仅有张智霖袁咏仪夫妻档倾情加盟,还有影帝级大咖陈建斌献出综艺首秀,和娄艺潇组成搭档。陈建斌和娄艺潇首次搭档,一个是“严师”,一个是“慈师”,两人互补本应该是完美搭档打造最强旁听生。但是,娄艺潇在第一集节目中就情绪失控,当场泪奔,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娄艺潇为什么不火?

大家最近有在看芒果台的《一年级》吗?小编想说,我上学那会怎么就没遇到过长的漂亮,温柔可爱的女老师呢?喏,别人家的老师。 红裙高领明眸大眼,走路都带风。娄艺潇这超模气场示范教学,拉轰大气上档次,真养眼!退场还比耶,表情动作,简直苏死人啦!这样的娄艺潇为什么不火?

娄艺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她,重返校园却担任非科班出身的旁听生导师,并且搭档要求严苛的陈建斌,为节目增加了不少悬念和看点。提到娄艺潇,大家就会想起她所饰演的荧屏经典角色胡一菲。戏里的胡一菲是一名大学导师,麻辣教师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但是戏外的娄艺潇却是学员们的知心大姐姐那娄艺潇为什么不火?

《一年级》在长沙举行媒体发布会,娄艺潇和学员们打成一片,亲密无间。大方跟学员分享自己的表演经验,在生活和专业等多方面给予他们无私的帮助。娄艺潇为什么不火?在现场,学员们为娄艺潇献上一束向日葵,称赞她为最美“向日葵”老师,感谢她像阳光一样带来的温暖和正能量。

本季节目因为团战模式凸显,使得节目充满着浓浓的火药味。还有残酷的淘汰赛制,让学员们直面社会和行业的激烈竞争现状。不仅学员们倍感压力,就连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导师们也感觉责任重大,相当紧张。节目第一集展开的首次团战对决,两组师生都卯足劲准备拿下开门红。为了首次团战能带领旁听生取得胜利,娄艺潇亲自上阵帮旁听生编排节目。娄艺潇为什么不火?

据节目组爆料,娄艺潇贴心地为缺乏表演经验的旁听生编排指导,尽心尽力,迅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还获得了陈建斌老师的赞扬。但是在团战前夕,娄艺潇却突然情绪失控,当场泪奔,这是发生了什么呢?娄艺潇为什么不火?

第一次在节目里见娄艺潇教育学生,经典语录还真不少,“演员不能太娇气”,一句话道出演员生存之道,实力圈粉。

“演员有的时候很难,但既然选择了这一行,就应该把自己的心性和意志力磨的非常强,不要因为一点点小小的事儿就影响工作。”字字在理,职业素养啊,必须给赞!想想戚薇划破头贴纱布赶工,蒋劲夫胳膊脱臼拍《真男》,演员对待工作的那股认真劲儿就是让人心添好感!这么惹人爱的娄艺潇为什么不火?

不像现在一些小花小鲜肉接戏轧期,走戏不背词,没有点工作意识!在节目中娄艺潇遇上学生告白失败,闹情绪,自己还深夜到访做情绪疏导工作,尽心尽责够无敌的。聊天中她意外提及拍戏时外婆去世,还让小编酸鼻了!外婆去世,家里人想让她回去,但又担心她走了影响剧组,忍着没说,等杀青了娄艺潇知道真相,还大哭过一场。

学生们貌似也很喜欢这位娄老师。金鹰节上,娄艺潇邀了好友袁弘张歆艺给熊孩子们传授表演技巧,一顿语重心长谈话之后,袁弘夫妇特意嘱咐学生“不要欺负娄老师额”,谁料,娄艺潇来了句,“他们都很怕我的”,并调皮补话,“来,展现一个怕我”,三个熊孩子瞬间倾倒,没有预警的配合叫人看一次笑一次。戏里戏外的娄艺潇都很有趣那娄艺潇为什么不火?

娄艺潇,2007年荣获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全国十佳歌手。2009年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饰演野蛮泼辣的御姐“胡一菲”而获得观众的喜爱,随后因在《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中的表演受到关注,人气上升。2014年主演电视剧《爱情公寓4》。同年出演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在剧中担任女主角“安宁”一角。

尽管《爱情公寓》捧红了不少人,娄艺潇就是其中一个。但因为娄艺潇在剧中角色性格太过鲜明,让观众始终跳脱不出来。以至于娄艺潇之后接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些许“胡一菲”的影子在,一直没有突破。这可能就是娄艺潇为什么不火的原因。

但娄艺潇坦言“比起明星更想做的是演员,人气就像抛物线,总会有起有落”。“不红也不代表失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更重要~”有胆识,够自信!这爱情公寓过去了,胡一菲的烙印虽然没有消除,但重新发现娄艺潇的新设定,也蛮新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