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谭维维和尚雯婕谁厉害

谭维维和尚雯婕谁厉害

虽然选秀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但曾经哪些倍受关注的选秀明星,有的依然活跃在娱乐圈。最经典的虽然不是谭维维和尚雯婕,但是谭维维和尚雯婕是最坚持做音乐的,那么谭维维尚雯婕谁厉害呢?尚雯婕和谭维维有什么恩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要说《超级女声》中谁最火,非李宇春和张靓颖莫属。但是要说一直在做音乐,并且又是个性十足的人就是输谭维维和尚雯婕了。一个使劲玩摇滚,一个天天搞电子音乐。其实私下她们的装扮也是十足抢镜,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到底谭维维尚雯婕谁厉害。

最近谭维维拍了一组街怕相片,一身黑色卫衣配上蓝色紧身裤,配上一个挎肩包,简单随性又不失大气。真符合了她偶尔的鬼马精灵的特质。谭维维尚雯婕谁厉害?从超女选秀走出来,两人有太多的相似点。都是短发示人,干练有型,独树一帜的造型。就如同她们的音乐一样不属于大众,但又有特点。

2006年超女比赛,冠军尚雯婕是比上一届冠军李宇春更黑的黑马,因为尚雯婕没有长相和中性优势,因为有点粗犷磁性的个性声音在各个分赛区遭嫌弃,最后跌跌撞撞闯入总决赛居然拿下了冠军,也证明了尚雯婕的个性和实力不比李宇春差,后来的发展也证明尚雯婕确实是一匹黑马。谭维维尚雯婕谁厉害?

赛后尚雯婕虽然是冠军,但发展远不如上一届的李宇春有那么多资源,随后尚雯婕解约单飞,虽然没有李宇春的风格,却凭借自己扎实唱功和另类个性,也在乐坛站稳脚跟,这些年李宇春在内地流行乐坛已经巩固了自己的地位,绝对对得起自己当年这个冠军头衔。

科班出身具有超强实力的谭维维在乐坛的道路也是有点坎坷曲折。之前参加青歌赛成绩不俗,后来参加湖南卫视超女比赛是很多人心中的冠军,结果却被半路杀出的黑马尚雯婕占了上风。赛后几年,谭维维的乐坛发展也曾低迷尴尬,一度只能在湖南卫视打打酱油,最近这几年,谭维维凭借自己的实力突出重围,在多个热门唱歌比赛节目中脱颖而出,也拿下不少大奖,上了春晚,也是热门影视作品主题曲演唱者,谭维维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无冕之王。谭维维尚雯婕谁厉害?

然而2006超女十强,只有冠军尚雯婕亚军谭维维在竞争激烈的流行乐坛突出重围功成名就,剩下的几乎是集体沦陷,有的打酱油,有的消失。 2006年的超女,历经层层PK,迎来超女全国总决赛,最终尚雯婕以5196975票成为总冠军,谭维维,刘力扬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谭维维尚雯婕谁厉害?

尚雯婕06年以中国选秀史最高票数出道,之后发行数张优质唱片,被誉为电音女王,同时她还成立了工作室着力打造乐坛新力量,然而,成功的背后也惹来诸多非议,质疑声一直未曾停止过。

在参加超女前,谭维维便是一位发片歌后,超女比赛令她人气暴涨,宽广的音域,天生丽质的嗓音令她成为内地乐坛公认的80后女唱将,2015年2月份因成功踢馆《我是歌手3》再度受到极大关注,今年2月受邀登上春晚演唱《华阴老腔一声喊》,事业成功的同时,她的爱情也大丰收,9月1日,在海拔5600米的西藏冈仁波齐山,谭维维接受男友陈亦飞的求婚。谭维维尚雯婕谁厉害?

谭维维在《我是歌手》的踢馆赛中夺冠,让不少网友回想起了谭维维和尚雯婕同为超女时的场景。谭维维在这次踢馆赛的前几天曾经坦言,自己的唱功远远不如尚雯婕,自己也大度力挺尚雯婕。这么说来谭维维和尚雯婕曾经的恩怨情仇已经坦然无存了?那么当年谭维维的一首歌中的《谭某某》为什么骂尚雯婕呢?尚雯婕和谭维维有什么恩怨呢?

2009年,谭维维推出了一首极具个人符号的单曲《谭某某》,但因疑似暗讽尚雯婕的歌词将自己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二人“王不见王”的不和传言也因此愈演愈烈。

虽然此后谭维维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自我批评,称自己当时心态不成熟过于狂妄自大,不过现在早已看开,与尚雯婕也解开了心结。但在媒体和观众看来,平时鲜有交往的尚雯婕、谭维维二人依然心有间隙,未曾真正释怀。

但在近日的《我是歌手》突围赛上,曾参加第一季突围赛的尚雯婕不仅通过电话连线听完了谭维维的整个演唱,还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予谭维维不少中肯建议,让本就情绪激动的谭维维唏嘘不已,直呼“今天接到雯婕的电话,真的非常受感动,说实话这个鼓励非常大,给予了我很大的力量。”谭维维尚雯婕谁厉害呢?

在《我是歌手》舞台上,两位歌手也是表现不俗,不管是凭借强悍唱功征服全场的“摇滚女王”谭维维,还是不断突破自我音乐风格的“电音女王”尚雯婕,都给《我是歌手》的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所以谭维维尚雯婕谁厉害呢?这个只能说不分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