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异地恋女友坚持不了了怎么办

异地恋女友坚持不了了怎么办

最害怕你说孤单,我会放下心来陪你;最害怕你说寂寞,我会忍不住把心给你;听到我对你的呼喊了吗?我永远爱你。异地对于情侣来说是很严峻的考验,很多情侣一般都熬不过异地而分手了,很多人都说异地恋很辛苦,坚持不了就要分。异地恋女友说坚持不了了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说说异地恋的那些事。

异地恋的你们,希望你们能一心一意爱着对方,能抵挡得住另一半不在身边所产生的种种诱惑,能心存包容,能从始而终。不管是寂寞,还是孤单,要记住不因此而暧昧、出轨,不因此而节外生枝。你一定要在心底里记住,TA也跟你一样寂寞,孤单,但是TA一直在为你而咬牙坚持着。人这一辈子,能遇到的人许许多多,但是能在你心里占据重要位置的也就那么一两个,千万不要棋差一招,让自己的余生后悔。异地恋女友说坚持不了了怎么办呢?看看下面这位同学的故事。

一开始就是异地恋,到今天整整1314天。我们是高中同学,她高三复读一年,在我大学伊始确立关系,而两个大学相距将近1500公里。今年我大四她大三,将近毕业,可是感情却频频出现危机。异地恋女友说坚持不了了怎么办呢?

在这四年里,除了寒暑假能够见面,她来过我学校两次,我去过她学校三次。(值得提出的是,第一次是她来找我,一个女生,一千多公里,火车,想想都心疼)。异地恋女友说坚持不了了怎么办呢?

女友是感情比较丰富的类型,而我,却恰恰是做事不够细心体贴的男生。在很多时候,能够感觉到她比我成熟,大多都是她在教我一些东西,比如对待感情要如何认真一些blabla。

今天又闹分手了,导火索就是前天晚上打电话发生矛盾了,然后她当天晚上睡觉前给我写的留言,我直到第二天的下午三点才回复她,她可能觉得我怠慢了,觉得我不怎么在乎她。可事实是,那天上午我有场面试,早饭都没吃去挤公交去公司面试了,而且在路上我已经看到了留言可是觉得车上人多不方便,三言两语怕觉得我敷衍,所以就到面试完回到家三点多才回复。

也不得不提出的是,之前确实也有很多大概有五六次,发生矛盾后我很晚才回复她的留言。之前可能真的是自己不够成熟,有些不知怎么回复和逃避,就晚回复了。可是现在真的是我没时间好好回复好么?然后女友就觉得不够在乎她,经历过那么多次,觉得自己已经太怕太怕那种等的感觉了,感觉好像这段感情只有自己在坚持一样,她说本来异地恋就够累的,而我又偏偏是不怎么细致入微关心呵护人的类型,所以她就说真的不想坚持了。异地恋女友说坚持不了了怎么办呢?

真觉得很对不起她的,但是异地恋太多时候让我都有些不知所措,真的不知道怎么样去好好关心呵护在异地的她。异地那么多年欠她太多,有时候一想到她在异地的无助和憋屈,而自己又无能为力,我也真的不想再这么坚持下去了。异地恋女友说坚持不了了怎么办呢?到底该何去何从呢?

相遇是偶然的,相知是温暖的,相爱是震撼的,相处是烂漫的,亲爱的,遥遥人生,我们一起创造快乐,品味生活,好吗?异地恋女友说坚持不了了怎么办呢?多人都说异地恋很辛苦,坚持不了就要分。我还是想说,没有经过异地的感情是经不起考验的,当你们的感情真正成为了亲人的地步,你们是断然不会因为和亲人长期不见感情就淡了的。

是不是所有异地恋,感情久了,都会进入这样一个状态?男生可能是因为没新鲜感了,或者是觉得感情稳定了,也或者是觉得懒得经营了,可以专心于自己的生活游戏和基友。每天没有联系,短信没有回复,聊天没有内容,甚至都不主动找话题聊天了,有男票和没有没区别,男生可能没啥感觉,女生心思敏感,容易被感情影响自己的心情或者生活,这样的状态真的挺容易让女生动摇的。异地恋女友说坚持不了可能是因为男生的关心真的少了。

异地更加深了对你不在乎我的这种猜想,无趣失望和烦躁一次次逼得自己动摇是不是该放弃了。曾经,你告诉她,我爱你的宝贝,所以她决定再想你再孤独再不被祝福,她都要坚持,相信会有一天会一直在一起;你告诉她,你爱她,所以她拒绝了身边所有的陪伴,每天只想你能陪她说说话,但是现在你人呢。如果能感觉到你的爱,一个女生在感情方面的韧性真的很惊人。如果感觉不到了,对她的伤害也是成吨的。

女孩子其实要的很简单啊。异地恋,她只是想从你身上感到到你爱她,你关心她,你在乎她。你的爱应该像一团火,炙热而又明亮,时刻温暖着她。在疲倦的时候你可以偶尔抽个空休息,但是千万别让她的心彻底冷了。前面说的很对,“感情不是等你想起来才去珍惜”等到哪天失去了你就追悔莫及了。异地恋很难的,欢喜忧愁无从分享,微笑落泪不能拥抱。异地恋女友说坚持不了怎么办,其实坚持下来的都是真爱。

很多人都说异地恋很辛苦,坚持不了就要分。异地恋女友说坚持不了怎么办?我还是想说,没有经过异地的感情是经不起考验的,当你们的感情真正成为了亲人的地步,你们是断然不会因为和亲人长期不见感情就淡了的。当然,这过程,很艰苦,我们也会心累,但是我相信,这沉淀的过程,坚持下来的,都是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