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民的名义张丰毅是好人坏人

人民的名义张丰毅是好人坏人

《人民的名义》剧中张丰毅扮演的沙瑞金一角一出场就引发了网友猜测,到底沙瑞金是好人还是坏人呢?《人民的名义》沙瑞金真实身份结局是什么?最后沙瑞金和侯亮平能否查出陈海车祸背后的真相呢?

《人民的名义》剧中戏骨云集,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胡静、柯蓝、张凯丽、侯勇、白志迪、高亚麟等人将会出场。

好期待张丰毅和陆毅的对手戏啊~

演员张丰毅、陆毅、许亚军、张志坚、吴刚等人,为了保持精神和身体状态,坚持每天健身、过午不食。张丰毅更是随身携带练腹肌的滚轮,在片场随时随地健身,倒立等。

剧中沙瑞金真实身份应该是好人,剧中沙瑞金最后应该和侯亮平一起查出了陈海车祸真相,背后还会牵扯出哪些悬案呢?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张丰毅是好人坏人,沙瑞金真实身份结局也很受关注,剧中张丰毅精彩的演技也备受肯定。据悉,在后期剧情当中,沙瑞金和侯亮平还有很多对手戏,剧中陆毅和张丰毅飙戏也看点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