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得丑的男人容易出轨吗

长得丑的男人容易出轨吗

很多人觉得找个帅哥当男朋友没有安全感,担心他会被别人钓走,所以选择了长相一般或者长得丑的男人。可是事实果真如此吗?帅哥真的会出轨,而长得丑的男人则比较安全吗?好像并非如此,很多例子表明长得丑的男人更容易出轨,这是为什么呢?长得丑的男人容易出轨吗?

“丑男”为何容易出轨?

爱美是人的天性,约90%的男生都希望找一个性感、漂亮的老婆。人们在选择配偶时,会先对自身条件进行评估,丑男不一定敢于追求漂亮女生,但是漂亮女生不一定会选择丑男。对于帅哥而言,他们的选择范围相对比较广泛——环肥燕瘦、性感可爱,可随自己的内心挑选。但长相普通,甚至长得有点抱歉的男人,可供的选择自然很少。尤红老师表示,对于这类男人而言,即使他们内心向往女神,但是碍于自身条件限制,最终也只能选择普通女生。

“婚后,当男人们有了一定的事业和经济基础后,帅哥与“丑男”的情况恰恰相反。”首先,男人为什么会出轨,就是因为他们不满足现状,总希望找一个更好更漂亮的女生,满足婚前无法实现的欲望。但对于帅哥而言,由于他们婚前的选择遵从自己的内心选择的可能性更大;所以,他们婚后若想找一个比原配更好的女生,难度更大,选择面更窄,出轨的机会相对较小。而对于“丑男”而言,情况恰恰相反。由于一开始的选择受到自身条件的限制,所以,婚后要找一个比原配好的女生并不难,出轨的机率也会相应增大。

第一,长得帅的男人,获得性资源成本较低

长得帅的男人,再加上有些经济实力,在当前这个金钱至上的社会中,应该获取漂亮年少女孩的芳心对比那些矮穷矬的男生肯定是多的多,这个相信是不容否认的。基于这个前提,既然高富帅获得性资源的成本要低,那他为什么还要出轨呢。长得帅的男人,获得的对象一定是相对质量高,不是白富美,也是至少高于平均水平,无论从容貌,身材。当然除非特殊案例,例如诸葛亮的老婆,听说长得不咋地。那他们一定也是有各种各样的因素促使结合在一起,感情基础牢靠。帅的男人在选择对象的过程中,他选择的余地大,从这个角度分析,的确出轨的概率要小些。

第二,长的帅的男人,出轨的成本要高

长的帅的男人,加上有经济实力的男人,他的社会地位相对其他人要高,一旦出轨,搞得满城风雨,最后对比矮穷矬的男人付出的隐性成本要高,例如个人形象,社会地位,至少工作生活上都会受到影响。所以相对来说,长得帅的男人更不容易出轨,一旦出轨,付出代价高啊。

第三,矮穷矬的男人相对容易出轨

一般矮穷矬的男人,结婚之前是没有多少机会能够和漂亮的女孩子在一起的,这就成为了他们年轻时代的遗憾,他们总是忿忿的想,“好,你们现在看不上我,等我以后赚了大钱,一定得买来女孩子的青春供我享用,一个怎么能够弥补我年轻时的遗憾呢?我起码要多买几个”。例如那些当上大官的男人身边总会有个小三、小四、小五。丑的人之前没机会出轨,为了证明自己也是很有魅力的人,一旦有机会出轨很容易使劲儿出轨去证明。

容易出轨的男性面相

头发天然卷的男性容易出轨

面相学上多认为,头发天然卷的男人,对于自己身边的女性有着特殊的敏感性,他们能够体察出女人情绪的起伏,因而很容易“掌控”女人的内心,因而他们若是不够坚定,对自己的爱人忠贞不渝,是很容易出轨的,因为出轨对他们来说太过简单了些。

拥有桃花眼的男性容易出轨

面相学上多认为,若是男性拥有桃花眼,则其往往都比较容易见异思迁,责任感不强,甚至没有家庭观念,随时都可能为了外面的女子而放弃自己的家庭。此外,拥有桃花眼的男性,也大多非常有魅力,很容易吸引异性的接近,这为他们的出轨提供了更大的帮助。

眉如弯月的男性容易出轨

眉如弯月的男性大多有着非常丰富的情感,而过于丰富的情感,也将会导致他们的一生桃花不断,风流事一箩筐。面相学上认为,若是男性眉如弯月,再加上眉毛散乱,那么这个男人的一生都可能会在女人堆里打滚了。

丑男首先得有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