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国荣和梅艳芳的故事

张国荣和梅艳芳的故事

说起张国荣和梅艳芳还真的有很多故事,首先俩人都是香港的歌手,其次都是乐坛的顶级人物,最后俩人同在2003年离世。所有的一切虽然仅仅是巧合,但是小编今天不得不来说一说张国荣和梅艳芳的故事,张国荣和梅艳芳不是兄妹却胜似兄妹。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张国荣和梅艳芳的故事。

因为张国荣与梅艳芳曾经同属一个经纪公司,所以两人常常一起外出演出。据说,有一次演出结束休息后,一个黑衣男子闯进了梅艳芳的房间,让她深受惊吓。从此以后,每次外出演出,张国荣都登记一个有门相通的套间,以便随时可以照顾梅艳芳。梅艳芳曾经说:“我有事都会找他倾诉,可能讲电话两三个小时,可能十年再见也无所谓。”不恰当地套用一句诗:“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张国荣和梅艳芳的故事,不是兄妹却胜似兄妹。

在事业上,两个人更是进行过多次无间合作。无论是电影还是歌曲,都为我们奉献了很多经典作品。在合作过程中,他们都发现了对方的才华,两人的友谊也越来越坚固。记得在拍摄《胭脂扣》时,还发生过“交换人质”事件。当年,《胭脂扣》的原着李碧华认为如花和十二少的演员非梅艳芳和张国荣莫属。

但是,因为两人不在同一家公司,想合作很难。由于当时张国荣的公司也想找梅艳芳拍电影,于是,梅艳芳提出她为张国荣所在的公司拍一部电影,换取张国荣与自己的一次合作。张国荣和梅艳芳的故事:从这次“人质交换”中,我们可以发现两人私交甚笃,也都重情重义。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成龙盛情款待几个明星吃饭,都请了谁呢?原来,他请了张曼玉、梅艳芳、张国荣、莫文蔚。你看,各个都是大明星,其中就有张国荣。结果呢,万万没想到,人家张国荣趁成龙吃饭中间去上厕所的时候就不见了!

你想啊,成龙他肯定有点纳闷了,有点奇怪了,咦,是不是我怠慢了人家呢?原来呀,是这么回事,当时呢,成龙是请他们在一个地下酒窖吃饭,朋友就跟成龙说,张国荣觉得不舒服,坐在那里很压抑,觉得是坐在地底下,就告辞先走了。

有没有听着挺瘆的慌?“觉得是坐在地底下”,张国荣这番话怎么听起来有点活死人墓的赶脚呢?可见当时的张国荣已经有了一种对于死亡的强大的恐慌,他甚至可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幻听幻视,对抑郁症有所研究的读者应该知道,有的抑郁症患者为什么忽然就跳楼了,为什么忽然就自杀了,和他经常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幻觉会有关系。

当然,一代巨星成龙是不怎么在乎这么回事情的,因为毕竟他认为这个想法是一种迷信的念头,也就是张国荣这个想法其实是荒诞的,经不起推敲的。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一面就是张国荣和成龙见面的最后一面,从此,成龙再也没有见过张国荣。为什么呢?很简单,因为张国荣吃了这次饭以后,不久,很快,就跳楼了!

后来呢,梅艳芳就跟着生病了。成龙爆料,自己在梅艳芳生前去见过她最后一面,当时她在做治疗,头发全部都没有了,整个人也变得特别瘦。这样的情景让硬汉成龙动容!

她在开最后几场演唱会的时候,把所有的朋友都邀请到现场,用那种方式跟大家告别。演唱会上她穿着婚纱的样子,让很多人心碎。而成龙因为拍戏,居然没有参加。

后来,在梅艳芳葬礼和纪念演唱会上,成龙把这欠下的一课补上了。然并卵。毕竟,斯人已逝!泪流满面。对于这样成龙,张国荣和梅艳芳的这段往事,亲爱的读者,你怎么看?

张国荣的音乐中,男女对唱很少,只跟梅艳芳、陈洁灵、辛晓琪等少数几个女歌手合作过。我总感觉,在气场和唱功上,能与张国荣搭配的人很难找。数来数去,还真是梅艳芳最合适。两人在舞台上一亮相,就能看出来很登对。张国荣与梅艳芳合作的《缘分》和《芳华绝代》,都是华语歌坛的典范之作。特别是他们俩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实在是巨星风范。张国荣和梅艳芳的故事。

在香港歌坛,张国荣和梅艳芳被赞誉为金童玉女。她对他真的亲,他对她真的好。张国荣欣赏梅艳芳的重情重义,梅艳芳喜欢张国荣的体贴入微。张国荣和梅艳芳的故事:至于歌唱才华,他们都是重量级,棋逢对手,惺惺相惜。张国荣与梅艳芳,两人不是兄妹,胜似兄妹。

张国荣曾经郑重地承诺,只要是梅艳芳的演唱会,无论怎样,他都会义无反顾地当嘉宾。恕不知,张国荣一语成谶,在梅艳芳入行二十年演唱会期间,他犯了胃病,疼痛难忍。不过,张国荣是个守承诺的人,他抱病登台,给梅艳芳和所有歌迷带来了惊喜和感动。她永远是那个娇弱爱撒娇的妹妹,他永远是那个坚强勇敢的哥哥。

两个看似很有缘分的人,却只能把当初的一切美好与情谊当成怀念。张国荣和梅艳芳的故事:“在困苦中百转,但结果在眼前,事实证实无缘”,两人之间淡然的结局让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