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景涛宁静什么关系

马景涛宁静什么关系

小编记得在一期《王牌对王牌》节目中,看到宁静和马景涛再现当年《孝庄秘史》里的经典场景,二人现场还飙起了哭戏。在马景涛心中,一直有个位置是留给宁静的,他在几次采访的场合中,都说过,我跟宁静是有爱情的。到底马景涛宁静什么关系呢?

《孝庄秘史》成就了马景涛、宁静在内地古装荧屏上的江湖地位。连带着演苏茉儿的胡静,也跟着大红了一把。胡静可不简单,刘烨、章子怡的同班同学,后来嫁到了马来当上拿督夫人。据说就是因为婆婆是《孝庄秘史》的忠实粉丝。这回你知道了吧,这部戏当年是火遍东南亚的。扯远了,说回马景涛宁静什么关系这个问题。

马景涛和宁静在《孝庄秘史》中的相爱相杀,至今仍令人唏嘘不已。马景涛和宁静曾经在《孝庄秘史》中饰演多尔衮和大玉儿,两人的感情戏,看得观众揪心不已。

马景涛的表演方式,大家以往在琼瑶剧里都领教过了。据说有与他合作过的演员反应,马景涛在表演时有暴力倾向。而宁静也是个个性十足的主儿,居然就这么能受得了马景涛?马景涛宁静什么关系?

二人在《孝庄秘史》后又合作过数次,包括《皇太子秘史》和《东归英雄传》。在不同场合,宁静和马景涛也重聚过数次。印象最深的是在深圳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上,马景涛借着酒劲,对着宁静就是一顿啃,马景涛宁静什么关系?

2003年的《孝庄秘史》多尔衮与大玉儿12年后再聚首,《厨房的秘密》再续虐恋前缘。两人不仅亲密牵手亮相,咆哮帝马景涛更是主动拥抱强吻,几度情难自控,青筋暴起,失声咆哮,更拿起58度白酒绕场围追堵截,脾气直爽的宁静也招架不住,几度被马景涛疯狂强吻,连连捂脸大呼“我怎么跟嫂子交代”。

娱乐圈的女明星明星长得美生得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自然正常。出席个发布会,做个什么节之类的自然避某些好色之男星,这些男星总是按耐不住内心的冲动想和女星们来个零距离接触,于是就有了各种尴尬遭强吻强抱袭胸摸臀,印象中,宁静遭遇强吻揩油早已不是第一次了,而是非常的频繁,这次又被马景涛当众强吻,宁静好似没有丝毫不生气,依然是春风拂面,喜笑颜开。马景涛宁静什么关系更引人深思了。

嫁过洋老公的宁静,显然比一般女明星,看得更开,但就算再熟悉马景涛入戏太深的豪放作风,也还是连连退后,喊道:唉呀,这叫我怎么跟嫂子交差啊。不用叫嫂子,马景涛的老婆比宁静可不知小上多少岁呢。多年以来,在马景涛心中,一直有个位置是留给宁静的,他在几次采访的场合中,都说过,我跟宁静是有爱情的。马景涛宁静什么关系?

这话千万别当真,演员虽然是演戏,但在剧情设置的情境下,难保那一刻不真情流露。胡歌不也是说了嘛,他在之前与江疏影合作过的电视剧中,就是戏假情真。

当年俩人合作的《孝庄秘史》可谓是经典,宁静在剧中饰演的大玉儿跨越了17至44岁,是蒙古人。大玉儿号称“满蒙第一美女”,天生丽质、聪明冷静,是个卓越的女政治家。她看清了清初当时的政治环境,儿子福临的皇位可谓朝不保夕,所以她维系着与多尔衮的感情,设法拴住他的野心,另一方面也压抑顺治皇帝福临与多尔衮硬碰硬的冲动。

孝庄的苦心孤诣,却常不获顺治谅解。孝庄的内心其实是感性的,但她几乎都能以高度的理智来驾驭自己的感情。孝庄非常喜爱董鄂妃。但董鄂妃之集宠于一身引发了蒙古贵族的众怒,动摇了满蒙合作的基础,故孝庄审度情势,以气度、风范和智能化解危机。她与多尔衮的有情无缘、顺治与董鄂妃的爱情悲剧,是孝庄一生中最深沉的痛苦和遗憾。

而马景涛饰演的多尔衮跨越了19至45岁,他是个战功彪炳的英雄,也是领导能力强、野心勃勃的政治家;他是有塞外儿女的直率性格、北方军人的思考模式,爱恨分明,非常情绪化。满清能够入主中原,多尔衮实居首功,若论地位、功勋和才干,多尔衮比谁都有资格做皇帝,可是他却偏偏无法真正坐上皇帝的宝座。

万乘之尊对他来说是诱惑,但天平的另一端,却是孝庄的雨露之情、太宗的培植之德以及自己曾屡次明示绝不称帝的信誉。多尔衮明知顺治恨他,但为了孝庄,仍然竭尽心力辅佐顺治。

多尔衮为了得到孝庄,曾经任性地做出许多他自己也不愿做的事。他恳求孝庄下嫁,却在关键时刻失败,绝望之余纵酒,冲动莽撞地冲向战场,表面上是殉国,实则为殉情。多尔衮是个任性痴情的悲剧英雄。

说回《王牌对王牌》,突然看到马景涛出现的宁静,很激动,一再地感谢马景涛能来助演,马景涛也毫不含糊,二人一段对戏,把观众又拉回当年的那段情境里。马景涛突然再次捧住宁静的额头,印上了深深的爱的一吻。这一次,宁静没有挣扎,没有躲闪。马景涛宁静什么关系其实我们也不必深究,借用胡歌的话就是戏假情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