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对待感情就像风

女生对待感情就像风

很多人说女生对待感情就像风,看似自由自在随遇而安,但是一旦爱上了就会义无反顾波涛汹涌,对待感情女生为什么都喜欢风?有时候爱情一点也不复杂,真正难以捉摸的是我们对待感情的态度。

女生对待感情的态度如风一般自由和坚定

女生看似柔弱,但是面对爱情却总是强者。回忆是一座桥,通往寂寞的牢,那里面的某个人,某段情,是让你舍不得,放不下,抛不开的。好像已经忘记,突然的想起,心中也会荡起涟漪。

对待感情女生为什么都喜欢风?我经常在想,我们放不下的到底是那个人还是那段情?最终释然,如果没有那个人,就不会有那段情,如果没有那段情,那个人也不值得我们如此回忆。

女人一恋爱就忍不住往终身大事上联想。男人恋爱首先不是为了谈婚论嫁,而是为了从中获得乐趣,婚姻和恋爱对他完全是两码事。

一旦爱了就义无反顾不会回头

女人得到爱情后反而不安,因为怕失去。男性得不到的时候才不安,因为渴望身体的征服。

有些痛楚,是永远也无法忘却的。哪怕再努力再用力地逼迫自己不介意,哪怕口中的不在乎说得再大声,会痛的,还是会痛。

单身女孩子会认为感情是一种负担,尤其是正在上学的学生,在某些方面来说,男孩子会给自己带来负面的影响,所以他们选择单着,以完成学业为重。男孩子认为自己找了一份感情,会推动着自己前进,让自己发挥更好的学业考试。但其实结果往往是相反的!

其实不然,对于正处在失恋期的人,也许还真能起点作用。也就是说,对于失恋的人,心态和选择很重要。可再不要一个人不吃不喝蒙住头只顾哭,因为这真的没有任何作用。倒不如换上一件自己喜欢的白衬衫配着舒适的牛仔裤,梳一个自己喜欢的丸子头,穿着自己喜欢的白色帆布鞋,画一个淡妆,带着自己的粉色笔记本,迎着金色的阳光,漫步在你喜欢的那一条林荫小道,到达一个十字街路口,好好想想,你是应该放弃ta去寻找另一个世界,还是做些事情挽回心爱的ta,然后,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在你的笔记本里写下你的决定和计划。

再也不要用你那卑微的泪水去乞求怜悯,因为那样只会让自己越来越低贱,让越来越厌烦。

收起那些没有的情绪,该珍惜的就珍惜,该放下的就放下,该挽留的就拼尽全力去试一试吧。最后,祝所有真心相爱的情人们永远幸福。祝那些还没有找到幸福的朋友们能早日找到自己的情感归宿。’

女人一恋爱就忍不住往终身大事上联想。男人恋爱首先不是为了谈婚论嫁,而是为了从中获得乐趣,婚姻和恋爱对他完全是两码事。

不要责怪女生对待爱情的态度 请善待真爱你的人

美丽如黛安娜都不能,何况别人呢?要一个女人一开始就能分的清楚,是爱一个人,还是爱一个人所提供的生活是很难的。常常听女人议论什么样的男人能嫁不能嫁,他们往往会撇着嘴说,那些不成功没有经济能力的男人是不能嫁的,他们缺乏富人的风度和心胸,其实女人自己何尝不是这样,这现实中能有几个女人对名利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要责怪女人对爱情的态度,除了七仙女以外,没有几个女人会爱上卖身为奴的董永。但是对于寻常女子来说,我们期待从爱情中得到附加值,女人们常常对自己说,干的好不如嫁的好,当然最好是嫁一个又优秀又爱自己的男人,只是世界上不会有那么便宜的事情。

世间值得追求的东西有很多,但唯有爱情,是必须真心相爱才可以尝到它的滋味的:也许是酸甜苦辣样样都有,而其他东西,你得到它的途径有很多,并不一定非要通过和一个人结婚才可以,既然这样,人为什么要给自己的爱设立那么高的门槛。

忘记一个人怎么会需要一辈子,除非,你根本没有试着去忘记,而是一直在怀念,在期待,在做梦。有时候,复杂的不是爱情,而是我们对待爱情的态度,对待感情女生为什么都喜欢风,终于看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