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4月追剧指南外科风云pk择天记

4月追剧指南外科风云pk择天记

2019年4月追剧指南上线!4月好看的国产剧有哪些?《大唐荣耀2》《择天记》《外科风云》等一大波人气新剧即将开播,靳东化身帅气白大褂医生,这些好剧期待吗?

2019年4月最新电视剧名单——

4.02

王丽坤/朱亚文《漂洋过海来看你》

邵兵/王子文《一起长大》

4.03

景甜/任嘉伦《大唐荣耀2》

4.14

刘恺威/蒋欣《继承人》

4.17

鹿晗/古力娜扎《择天记》

靳东/白百何《外科风云》

4.24

张艺兴/陈都灵《电视剧求婚大作战》

4.28

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思美人》

剧呱呱最期待的是靳东主演的《外科医生》,《外科风云》已经公布全新预告片,以AB面双线展现医生的日常风貌,白百何剧中霸气侧漏,白大褂的靳东帅气十足~

靳东扮演的庄恕医生的那句“在生命科学领域,只有尽力没有完美。”经典台词太有魅力了~

《外科风云》只看制作团队期待值麻烦满分,由朱朱编剧、李雪导演、侯鸿亮担任制片人。预测又会掀起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热潮。

《外科风云》讲述了美籍华人医生庄恕(靳东饰)与仁合胸外科医生陆晨曦(白百何饰)在医院里共同经历悲欢离合,化解矛盾和心结并共同成长的故事。

靳东和白百何剧中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不得不说,靳东男神真的是万能cp男神,期待4月《外科风云》吧!4月追剧指南已经上线,更多新剧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