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非凡任务票房

非凡任务票房

由黄轩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票房预测统计最新出炉,这部电影作为和《嫌疑人x的献身》《绑架者》一同上映的新片话题十足,电影3月31日首映票房目前已经即将突破千万,目前暂时比《嫌疑人》落后一些,但是领先于《绑架者》,有黄轩的人气加持,段奕宏、祖峰的演技保障,如此看来,《非凡任务》票房预测会不错!

4月初三部华语电影势头强劲,《嫌疑人X的献身》、《绑架者》和《非凡任务》于3月31日同时上映,而这三部电影的票房也成为话题,目前来看《嫌疑人》人气稍稍领衔。

《嫌疑人X的献身》在上映首日拿下票房冠军,该片在三部华语新片当中获得了最多的排映场次,最终累积吸金超过4800万,票房占比超过了总量的4成。

《绑架者》在三部作品中排名第二,排片占比约占当日的20%,最终收获1800万票房。相比于前两部电影,《非凡任务》上映稍微靠后,不过人气也逐渐提高,反响不错,虽然仅有8%的排片量,上座率却挺高,黄轩人气带动了不少年轻影迷,电影上映以后,很多影迷评价也不错,从这些方面来看,《非凡任务》票房后期继续走高也是很正常的情况。

其实,有专业人士表示,这三部电影水平差不多,阵容也差不多,《嫌疑人》《非凡任务》有王凯和黄轩两位人气男神的加持,《绑架者》徐静蕾和黄立行cp效应也不错。

《嫌疑人X的献身》因为苏有朋上一部执导的《左耳》评价尚可,票房很好,再加上东野圭吾原著故事,所以先天有优势,所以票房暂时领先。《非凡任务》和《绑架者》,谁能最终在票房上更胜一筹,那就得看谁口碑更好了,目前来看《非凡任务》略微胜出。

《非凡任务》票房能否逆袭 关键还是靠年轻影迷?

《非凡任务》由香港电影“王牌组合”麦兆辉、潘耀明、庄文强联手全实力派演员阵容打造,耗时四个半月,辗转中国、泰国两地拍摄。片中大量爆炸、枪战、飞车全都真刀真枪上阵。为了完成片中火爆的动作戏,剧组共打光10万发子弹,撞毁50辆车,炸掉2吨炸药,数字背后更体现了主创对品质的追求。

影评人“亵渎电影”表示“从徐克的《智取威虎山》之后,很多公司就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如何将红色题材类型片化,借助类型片的元素,获得更多的年轻观众和电影票房。”

“《无间道》的编导组合麦兆辉和庄文强这回的《非凡任务》走的也是好莱坞动作间谍片的路子,骨子里依旧是他们擅长的香港卧底片打底的港片。”

所以,如此看来,《非凡任务》票房预测结果应该还不错,毕竟有黄轩这位国民男神的人气加持,不少迷妹已经自动去影院贡献票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