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国荣为何爱上唐鹤德

张国荣为何爱上唐鹤德

转眼间张国荣去世已经14年了,物是人非时光流转,不变的是越发深沉的思念,曾经有人问张国荣为何爱上唐鹤德?哥哥只说了四个字——因为他好,如今张国荣已经不在,不过爱他的唐鹤德和影迷还在想念着他,世间多少美好的爱情,只因那一句“你好”,爱情无关性别与其他,你信了吗?

绝代芳华,只有唐先生的深情能留住哥哥不变的笑容,最好的哥哥遇到了最深情的唐,如此,便好。

张国荣曾经和毛舜筠在一起过,很多人觉得俩人郎才女貌,只可惜想法的不同最终分开了。后来在谈到各自的另一半时,毛舜筠问张国荣:“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喜欢他(唐鹤德)”。张国荣反而一脸幸福,很淡然地回答了4个字“因为他好。”

或许短短的四个字,就已经足够了,爱情就是这么简单和任性,人对了,一切都对了……

爱情无关性别,只因他是唐鹤德,如今张国荣去世很多年,人们还是习惯在4月1日这一天来纪念他,张国荣的电影《霸王别姬》也再度成为话题,世间戏子无数,只有一个程蝶衣,曲终人散,至死方休,依旧感动~

“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是现实版他对他的爱。但是他对哥哥的好,真的说不完,是融在细节里的体贴和关怀。因为他们都好,对彼此都那么无微不至。

哥哥说了四个字“因为他好”致敬,两个太纯粹太可爱的人。

那么唐鹤德究竟好在哪里呢?

为了哥哥凑那首风继续吹的歌词费,他大方给予几个月的工资,吃了半年盒饭。哥哥也花光了所有积蓄,他们共患难,共进退。

为了哥哥去打不喜欢的麻将,为了哥哥从篮球王子变作陪打羽毛球看羽毛球赛,为了劝哥哥喝药,总是买两份陪哥哥喝,结果去看中医,为了不让哥哥轻生放弃自己,同哥哥讲,生一齐生,死一齐死,哥哥病中,为令哥哥放松,请哥哥朋友来陪同打麻将,哥哥因病情绪波动大,气走牌友,唐生又一个一个求回来……

张国荣为何爱上唐鹤德?哥哥的一句“因为他好”,胜过千言万语。

当一切随风逝去,那段爱情故事依旧让人难忘,因为他俩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