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对家暴男人怎么办又不让分手

对家暴男人怎么办又不让分手

在结婚之前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遭遇家暴,两年以后丈夫的家暴让他难以忍受,那么对家暴男人怎么办又不让分手?如果一个男人家暴改正后能原谅吗?面对感情和身体的伤害,她真的不知道对家暴男人怎么办了。

“一说到家庭暴力,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那种打老婆、猥琐粗鄙的男人,他们通常出手很重,伸出巴掌就扇脸,抡拳就打头……”

她就是一个家暴的受害者,结婚以后才发现好像有点晚了,没想到丈夫是这样的人,但是每次说好改正原谅以后,没过多久又犯了,这样的生活她真的受够了……

那么在结婚之前,如何避免找到一个家暴的老公呢?

如果一个人连家人都不顾,为了自己,为了自我,宁可牺牲家人来换取自己的利益。当他为了高兴,可以去伤害亲人,让亲人去承受伤痛。那么这个人就是道德无底线的。

在家庭里面,无论谁都有生气的时候,都有激动的时候。但要控制住自己,不去动手伤害家人,靠得是什么?控制力是什么?就是基本的道德底线,这是一个人的基础控制能力。

家暴男人的特征——性格暴躁

性格暴躁的男人,也很容易发生家庭暴力。男人性格暴躁,往往是没脑子的表现。遇见事情不能冷静理智地分析,而是一点就着,不分青红皂白一顿发泄。家暴后他们也很后悔,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所以,还是远离这类恐龙暴躁男吧。

爱面子自尊心强

男人是自尊心非常强的人,他娶了妻子回来后,原本日子过的很好。但后来,妻子的前男友开始在外面不断传谣言,不断的诽谤他的妻子。这个男人听到这些谣言后,觉得很没有面子,觉得在外人面前他的自尊心受到了创伤。

这个男人的基本逻辑是:“女人不忠,男人宁可去死”。(事实上,他的妻子的事情只是谣言)。

过分嫉妒或者依赖老婆

过度的嫉妒:加害人有令人难以理解的嫉妒心。嫉妒是嫉妒者因极度害怕失去某个人的某种感情、地位或利益而产生的焦虑。

依赖心理:大多数加害人是不自信、不自爱、无安全感的人,受害人在暴力下的顺从,是他们获得自信和安全感的手段之一,因此他们坚决不同意离婚。

很多女人不知道对家暴男人怎么办又不让分手,一般女性遭遇家庭暴力应该寻求帮助,实在严重的还可以用法律保护自己。

男人竟然也会遭遇家暴?

家暴这个问题上,男人和女人的表现不一样。2013年,市妇联披露过一组数据,在妇联全年接到的1885起家庭暴力事件投诉中,有99.4%都是女性遭遇家暴。

调查结果却是,接受调查的男性中,有80%的男性称受到过家庭暴力,N多天不理不睬形同陌路这样的夫妻冷暴力是主流,其次就是较轻的被抓伤、抓头发之类的。

或许是男人碍于面子等原因,即便是遭遇了家暴,也多以隐忍或是离婚来解决,真正到反家暴点投诉、求助的比较少。

婚姻当中冷暴力也很可怕

“漠不关心”也是一种精神伤害,拒绝与你有任何关系。通常表现在对伴侣的冷漠和无动于衷,或对伴侣不加掩饰的拒绝和鄙视。

完全无视对方的需求、对方的感情,或者故意制造让对方无法得到以及无法满足的状态,使对方在心理上陷入深深的不安。甚至拒绝和对方交谈,拒绝和对方一起外出,拒绝陪对方就医,拒绝在节日一起去探望父母;连续很多天跟对方赌气却不解释原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