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银河护卫队2定档5月登陆中国

银河护卫队2定档5月登陆中国

备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银河护卫队2》定档5月5了,而且是中美同步上映哦!逗逼天团燃爆漫威宇宙,星爵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酷炫十足的组合引爆影迷期待。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确定同步北美上映,将于5月5日(周五)登陆中国内地。影片全新中文海报也正式曝光。

在续集里,银河护卫队队员们将在银河系外展开冒险之旅。他们要为这个新家庭而战,同时还会一起揭秘探索星爵的真实身份。

2014年暑期《银河护卫队》横空出世,将漫威电影宇宙的疆界拓展到无垠宇宙,星爵、卡魔拉、德拉克斯、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五位不着调主角组成的银河系逗逼天团,也因为“不走寻常路”的个人风格、爆笑的故事情节、眼花缭乱的动作设计,在全球影院都掀起了观影狂潮!

这支卖萌又能拯救世界的宇宙天团二度归来,将于5月5日(周五)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而除了定档的消息外,《银河护卫队2》最新中文海报也一并曝光——这款中文海报是漫威专门为中国观众全球独家打造。

在第二部变身为格鲁特宝宝的树人格鲁特,忽闪着大大的眼睛,绝对是片中最萌角色,体形虽小却稳居中文片名之上,绝对是最抢眼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