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因为遇见你未播版大结局视频

因为遇见你未播版大结局视频

《因为遇见你》虽然已经大结局了,但是讨论度还是很高,没想到《因为遇见你》还有一个未播版大结局视频,张雨欣出狱以后竟然扮成了张果果西屏卖起了馄饨,这是怎么回事呢?

《因为遇见你》大结局还算圆满,徐卉婕在众目睽睽之下坦白了当年的真相,她不求家人的原谅,不求能继续拥有现在的权力,只希望能再多点时间陪伴自己的女儿。果果闻言不禁潸然泪下,她主动上前叫了徐卉婕一声妈,母女俩拥抱在一起。

不过《因为遇见你》未播版大结局视频却还有一段视频,张雨欣“出狱”后扮成张果果卖馄饨,哭着对云哲大喊“你忘了我吧”,网友:本来恨得牙痒痒现在突然有点心疼~

张雨欣告诉张果果,不要让乐童知道她是自己的妈妈~

陆思琛带着警察过来逮捕张雨欣,张雨欣本想等到王爱玉醒来再走,但最后还是被带走了。在她之后,徐卉婕也主动自首了。自首前,她将那件寿衣烧给了金志达,并双膝下跪跟宋秀华忏悔,同时,她把签了字的离婚协议书交给了金志明。而宋秀华也正式搬回了金缕阁,和金家人团聚。

一晃过了三年,果果的绣掌当得有模有样。王爱玉因当年的脑损伤而有些神志不清,偶尔会喊着要回西屏找女儿果果。

这之后,张雨欣也服刑完毕,洗心革面的她留在王爱玉身边照顾这个为她付出了一切的母亲。

徐卉婕则偷偷回到金缕阁看望董丽君,家人的重新接纳给了徐卉婕无限的勇气,她决定留下来,让一切从头开始。

陆思琛去了国外,果果发现自己有了身孕。她和云恺收获了彼此的幸福。

《因为遇见你》大结局还算圆满,不过张雨欣的结局却让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