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推哥上快乐大本营是哪期视频

推哥上快乐大本营是哪期视频

泰国男神push推哥最近成为大势男星,很多中国迷妹隔空喊话男神来中国,那么push来过中国综艺吗?推哥上快乐大本营是哪期视频?求答案!

首先,说明一下,push好像没有来过中国综艺,所以上《快乐大本营》也是以后的事儿了,不过听说推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有中国的综艺邀请他了,粉丝表示很激动!

push采访时透露已经有中国综艺节目邀请他了,消息一出,很多网友在热议到底是哪档节目,很多网友猜测是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毕竟推哥最近人气很旺,快本也会邀请一些泰国的明星,像马里奥啊、小P啊都上过节目,所以也不是没有可能。

粉丝表示希望是快本、快本影响力很大啊、而且也会请一些泰国明星、比如什么的,稍稍有一点动向的他们都会先下手请过来,说不定有可能哦

另外也有网友爆料是《天天向上》,毕竟泰剧男神季也肯定很有话题~

就在迷妹们讨论push来哪一档中国综艺的时候,据爆料,推哥因为档期问题被推掉了节目邀请,估计无数粉丝要哭晕了~

不过推哥来中国综艺节目,那样会多好多情敌哦~

最新消息,推哥因为档期问题退掉了。不过他表示,他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要照顾好自己,有机会就会来中国跟大家见面,听说男神已经参演中国电视剧了,所以说推哥上快乐大本营什么的还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