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霍凡和张丰毅有孩子吗

霍凡和张丰毅有孩子吗

《人民的名义》热播,而剧里的老戏骨张丰毅也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大家都知道张丰毅和吕丽萍有多一段婚姻,但这段婚姻也仅仅维持了三年的时间。此后张丰毅与霍凡相恋并与1994年步入婚姻的殿堂,俩人结婚到现在已经过去二十多年,那么霍凡和张丰毅有孩子吗?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真相。

张丰毅现在的妻子霍凡今年39岁,是位秀外慧中的苏州女子,霍凡在一家舞蹈学院任教,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而更让张丰毅看重的是霍凡心地善良,处世大度,对博宇视如己出,像母亲般爱护着他。为了能与正值青春期的博宇相处,这个贤惠的江南女子付出了很多心血。那么霍凡和张丰毅有孩子吗?

张丰毅在影坛以饰演“硬汉”形象见长,鲜为人知的是,生活中的张丰毅却是一个情感非常丰富的人。在青春叛逆的儿子面前,张丰毅曾数次落泪,好在有娇妻霍凡在其间柔情斡旋,使得张丰毅和儿子一度搁浅的父子亲情,才得以重新驶向温暖的港湾……

张丰毅霍凡有孩子吗是不少网友热议的话题,据悉,1994年春节过后,张丰毅和霍凡举行了简单的婚礼,张丰毅在霍凡之前还有过一段婚姻,并与前妻吕丽萍维持了3年的婚姻生活,生下儿子张博宇。而张丰毅现在的妻子霍凡对带张丰毅的儿子张博宇视如己出,那么张丰毅和霍凡有孩子吗?

《真正男子汉》热播,肌肉男张丰毅人气暴涨。众所周知,张丰毅结过两次婚,和吕丽萍离婚原因是什么呢?那么霍凡和张丰毅有孩子吗?据悉,张丰毅和现任老婆霍凡没有孩子,老夫少妻两人恩爱无比。

说起张丰毅,大家总会提起他当年与吕丽萍的那段婚姻。而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也一直被外界揣测。近日,某八卦博主爆料了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儿子张博宇童年悲惨经历曝光。

吕丽萍第一段婚姻的男主角是国内着名演员张丰毅,着名的银屏硬汉,两人曾合作影片《龙年警官》,据说结婚时只花了50元钱。这桩婚事在当时曾被众人看好,并在一时间成为演艺圈儿中的佳话。

1989年3月,他们的宝贝儿子张博宇降临到了人世。吕丽萍一厢情愿地以为,这种幸福会伴随她终生到老。但明星夫妻聚少离多的生活,加上抚育孩子的艰辛以及家务琐事的纷扰,让她和张丰毅之间隔阂渐生。

1991年,在张博宇两岁时,吕丽萍忍痛选择了与张丰毅离婚,儿子跟随她生活。望着儿子稚气的小脸,吕丽萍的心像针扎一样的疼痛,孩子才两岁多,自己就不能再给他一个完整的家,让他生活在单亲家庭里,这对年幼的儿子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啊。

而张丰毅在22岁的时候就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没有任何基础的张丰毅也就这样跟随着大队伍进行了演技上面的学习了,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张丰毅也就得到了《塞外多宝》导演的赏识,并且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部人生作品从而踏上了演员的道路了。

张丰毅和老婆霍凡是在1994年的时候就踏入了婚姻的殿堂的,在此之前,张丰毅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前妻是有名的女演员吕丽萍。张丰毅和老婆霍凡虽然踏入了婚姻的殿堂,那么霍凡和张丰毅有孩子吗?现在两人已经有长达23年的婚姻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孩子,受到外界的众多质疑。张丰毅有过一位孩子,不过那是和前妻的,并不是和现任老婆霍凡的孩子,最后张丰毅站出来说明了,一直没有孩子的原因是因为两人都不想要孩子。

说起孩子,霍凡有太多的愧疚与遗憾。刚结婚那几年,张丰毅多次建议要个孩子。霍凡总以为自己年轻,一再推迟做妈妈的时间。而现在,张丰毅说:“我都50多岁了,现在要个孩子,等孩子成年时,我已经70多了,哪还有精力尽父亲的责任和义务?”想到这些,霍凡告诉张丰毅:“你说得有道理,我尊重你的意见。”在她看来,只要自己与张丰毅情深意笃,即便没有孩子,也能度过幸福的人生。

以上揭秘了张丰毅霍凡有孩子吗,两人结婚后就没有自己的孩子,只是张丰毅与前妻有一个儿子叫张博宇,而现任妻子霍凡将儿子张博宇视如己出,令张丰毅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