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求泰国推哥最近电视剧

求泰国推哥最近电视剧

泰国推哥因为主演一系列热播泰剧走红,颜值高,微笑迷人,求泰国推哥最近电视剧!听说push新剧《花戒》二度搭档吉妹即将上线了,《花戒》也是推哥和吉妹继《我要成为超级巨星》之后的新剧。

泰国推哥最近电视剧《花戒》很让人期待,实力推荐!

剧名:花戒

mrkoo(导演):

djpchod(制作人)

laising是吉妹的新名字,泰文里是钻石戒指的意思,推哥的新名字是waenpaecon,是条纹狮子的意思,实在是太期待推哥吉妹的二搭剧了~

花戒指预告曝光,推哥吉妹定妆时的小花絮曝光,花絮里还有一套未在ins上公开服装的定妆,以及开拍第一天时对吉妹有关新剧的采访,吉妹她又开启rap模式了~

剧迷表示,我推哥和吉妹要二度合作了,开心!期待新剧花戒指~

泰国推哥最近电视剧《霸道总裁爱上50亿娇妻》虽然不是新剧,但是还是很值得一追的。

千方百计爱上你又名“猎爱百计”虽不是新剧,但推push真是实力套路撩妹啊~

逆袭之星途闪耀搭档中国女演员宋轶~

推荐推哥的一部剧——为了你,简直太虐,女主的颜值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