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丰毅嫌弃吕丽萍是真的吗

张丰毅嫌弃吕丽萍是真的吗

现在在娱乐圈婚姻几乎成了很容易出绯闻的事情,特别是现在的年轻演员,婚姻方面各种状况百出。但是作为娱乐圈的老戏骨,张丰毅和吕丽萍也赶了一把潮流,俩人结婚到离婚仅仅三年时间。至于离婚原因有网友说是因为张丰毅嫌弃吕丽萍,这一说法靠谱吗?张丰毅嫌弃吕丽萍是真的吗?

吕丽萍第一段婚姻的男主角是国内着名演员张丰毅,着名的银屏硬汉,两人曾合作影片《龙年警官》。1989年他们儿子出生,吕丽萍以为这种幸福会伴随她终生到老。但明星夫妻聚少离多的生活,加上抚育孩子的艰辛以及家务琐事的纷扰,让她和张丰毅之间隔阂渐生。1991两人离婚,吕丽萍曾后悔和张丰毅离婚,觉得儿子成了单亲。张丰毅嫌弃吕丽萍是真的吗?

张博宇是星二代里面最争气的一位,比成龙的儿子房祖名靠谱,比张国立的儿子张默老实。然而,这么一个听话的儿子,竟然得不到明星父母的疼爱?父亲张丰毅嫌他长着一副男配的脸,母亲吕丽萍哭着在电视上说,再也不想看到儿子张博宇了,对他真的好无语。张丰毅嫌弃吕丽萍是真的吗?感觉张丰毅嫌弃张博宇是真的。

1991年,在儿子张博宇两岁时,张丰毅结束了与前妻吕丽萍维持了三年的婚姻生活。离婚多年为何至今还因儿子死掐?真相说出来,绝对让每位看客都感觉心塞。张丰毅嫌弃吕丽萍是真的吗?感觉张丰毅很嫌弃儿子张博宇呢。

为了让自己瘦出事业线,张博宇也是蛮拼的,休息时间基本都是在健身房度过。减肥!减肥!减肥!减肥!瘦身瘦身瘦身!我要演男一,据说这就是张博宇的目标。结婚之前的张博宇,前后两年时间不到,那时的张博宇又老又胖,颜值被父亲张丰毅甩几条街道。难怪生父张丰毅都嫌弃,说儿子这张脸演不了男一号。

2002年,年仅13岁的张博宇瞒着父亲张丰毅,去了母亲吕丽萍创办的群星艺术学校上学,毅然走上了演艺道路。比较那些傲娇的星二代,张博宇身上还是有许多闪光点。高二时,张博宇把父亲张丰毅主演的电影《霸王别姬》改成了舞台剧,并且自编自导自演。张丰毅嫌弃吕丽萍是真的吗?可以看出张丰毅嫌弃儿子张博宇倒是有可能。

2014年,张博宇和演员张墨锡在北京举行婚礼,妈妈吕丽萍和继 父孙海英均出席了婚礼,而生父张丰毅竟然缺席儿子的婚礼。说起缺席原因,张丰毅表示不是因工作太忙,而是认为儿子太高调,跟他不是一路人。张丰毅认为他办 一桌就够了,愣弄了27桌。张丰毅这思维也是让人无语。毕竟是生父,应该尊重儿子,27桌也不是很恐怖吧,以这种借口拒绝参加,也够奇葩。而问到儿子是否都全听他的,他则笑说:“不敢不听啊。”

为了让儿子在电视上多露脸,吕丽萍自降身价要求带儿子一起去参加真人秀。说好的一起参加。结果儿子在吕丽萍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退出,据传是因为父亲张丰毅的阻拦,左右为难的儿子选择听从父亲这样的话。张丰毅嫌弃吕丽萍是真的吗?张博宇原来这么听父亲的话。

儿子突然退出让吕丽萍措手不及。当提到张博宇突然退出节目的行为,吕丽萍当场痛哭,不禁哭诉道“哪怕张博宇给我打一个电话告诉我,说做出这个决定也是没办法的,说妈妈对不起,请你原谅。哪怕有这么一个电话也好…,突然这样一 个反应,我当时就蒙了,我觉得我对他没有话说了。”

虽然张博宇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但毕业大戏的时候,张博宇邀请父亲前来观看却遭拒,“我爸一直觉得我长得丑,毕业大戏的时候我叫他来看,我爸问谁是男一号,我说是我。然后我爸就说‘你演男一号那还能看么’, 就没去看。”张丰毅嫌弃吕丽萍是真的吗?看完全文感觉张丰毅嫌弃张博宇是真的。

谈到儿子,我觉得他应该多学些综合知识,要当演员读完大学再说呗。现在什么都没学进去,就搞表演了,知识面太窄了。另外,他的形象也不适合作演员,他长得像他妈。男孩子像我这样还好点。看到这里就知道张丰毅嫌弃吕丽萍是真的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张丰毅嫌弃儿子张博宇长得丑,又说张博宇长得像吕丽萍,这就是间接性的嫌弃吕丽萍长得丑啊,所以张丰毅嫌弃吕丽萍倒是有那么点可能。

因为太胖,长着一副男配脸,父亲张丰毅嫌弃他,说儿子演不了男一号。好尴尬,哪有这样说话耿直的父亲,说的好直白,伤自尊啊。为了变成男一脸,最近张博宇拼命减肥也是蛮拼的。

当主持人田歌问道,多少母亲为了孩子不离婚,你为什么做出这样的选择?吕丽萍表示“你要说不后悔是不可能的。因为你那么全身心的爱这个孩子,就是在这点上很亏欠他,但是在这点上,我相信儿子有一天会知道是怎么回事,或者会理解,会有一种原谅。可能他内心有不原谅,但是他从来不说”。

张丰毅对家的理解是自己在外面一切奔波、忙碌所为的东西,他觉得自己作为“老爷们儿”,就得有担当,挣钱养家,让家里人活得幸福,只有奔波累了才会回家暂享温情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