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非常勿扰为什么停播

非常勿扰为什么停播

非常勿扰停播了?!这个陪伴了观众很久的内地相亲节目捧红了主持人孟非,也成为内地相亲节目的经典,不过为什么突然停播了呢?非常勿扰为什么停播?

4月2日,有媒体报道播出七年的大型相亲类节目《非诚勿扰》已停播,最后一期节目于上周末播出完毕。据悉,节目组正在对节目进行重大改版,改版后的形式和内容与旧版有较大变化,但孟非依然是固定主持人,嘉宾都会有哪些名人加入呢?不知会有怎样的惊喜,你期待吗?

没有彻底停播,只是将进行改版。节目最近越来越不好看了,不过还好主持人还是孟非~

《非诚勿扰》官方微博发出声明,声明中称节目将进行改版,故在播放回顾类节目后暂时停播一段时间,而改版后的节目将在五月和大家见面。

非诚勿扰绝对是最有话题的相亲节目,可惜最近不火爆了~

其实,这并不是《非诚勿扰》第一次改版,2019年1月15日晚,江苏广电总台对外发布消息:从本期节目开始,对已录制好的节目尽最大程度作出修改,并对该节目名称附加区别性标识,《非诚勿扰》暂更名为《缘来非诚勿扰》。2019年1月7日,江苏卫视恢复使用《非诚勿扰》栏目名称。

网上曝光非诚勿扰停播消息,一大波网友赶来围观到底怎么回事?

《非诚勿扰》是中国江苏卫视制作的一档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由孟非担任主持,于2010年1月15日首播,每周六、日21:10播出。2015年1月3日起改为周六21:10播出。节目中有24位单身女生以亮灯和灭灯方式来决定报名男嘉宾的去留,经过“爱之初体验”、“爱之再判断”、“爱之终决选”、“男生权利”等规则来决定男女嘉宾的速配成功,后增加“爆灯”环节和“动心女生”设置。《非诚勿扰》的成功也使其成为国内第一档入选哈佛商学院课程的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