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海英暗讽张丰毅是真的吗

孙海英暗讽张丰毅是真的吗

多年前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孙海英和吕丽萍的演绎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也让俩人擦出爱的火花最终结为伉俪。大家也都知道吕丽萍的第一任丈夫是张丰毅,据悉当年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结婚时,张丰毅就没有出席,而是由孙海英做的主婚人,网上流传着孙海英暗讽张丰毅是真的吗,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消息的真假。

张丰毅和孙海英两人其实是没有交集的,两人的关系完全是因为一个女人才绑到一起的。她就是吕丽萍。张丰毅是吕丽萍的前夫,而孙海英是吕丽萍的现任老公。网上流传着孙海英暗讽张丰毅的说法是真的吗?

吕丽萍一共结过三次婚,第一次婚姻的男主角是张丰毅;第二个走进她人生的男人叫陶伟;现在的“稳定丈夫”,就是《激情燃烧的岁月》里那个叫孙海英的男人。在2001年,吕丽萍与孙海英共同主演《激情燃烧的岁月》,擦出爱的火花,恋爱半年后就结婚了。

吕丽萍和张丰毅的儿子结婚时,张丰毅没有到场,是继父孙海英主持的婚礼,有人说张丰毅不出现是对的,孩子已经长大了,孙海英是个合格的父亲,张丰毅不出现也是对儿子的尊重。但是作为儿子,孙博宇多少会有点失望。网上流传着孙海英暗讽张丰毅的说法是真的吗?

第三段婚姻就是和演员孙海英了,相比前两任,吕丽萍和孙海英是最有夫妻相的,也许是观众对于他们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演夫妻一直没看过瘾,于是这段恋情一直被业内外看好,两人也是人前人后非常恩爱,伉俪情深,孙海英与吕丽萍和张丰毅生的儿子关系还胜似亲父子,好爸爸形象或赞。

不过两夫妻也干过不少荒唐事,比如一系列的“反同言论”引发不少网友的反感和抨击,别看孙海英看起来老实人一个,脾气却是异常火爆,今天和这个大腕撕逼,明天和那一个闹不和,把这么多年积攒的好形象毁的差不多,吕丽萍也是一如既往得夫唱妇随。

不过无论如何,经历三次婚姻的吕丽萍如今也算是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就是“反同言论”令人不敢苟同。那么网上流传着孙海英暗讽张丰毅的说法是真的还是谣传呢?

对于网上流传着孙海英暗讽张丰毅的说法,其实张丰毅没有骂过孙海英,只不过孙博宇和继父孙海英的关系很好,甚至带他一起上节目,而张丰毅的朋友看不过去,骂孙博宇“认贼作父”,言外之意,就是骂孙海英。而张丰毅本人并没有公开骂过孙海英,但是也经常会因为儿子和孙海英感情好而发火。

那么子吕丽萍心中,孙海英又是什么样的呢?曾经有主持人问吕丽萍,为什么会选择孙海英呢?吕丽萍解释,是因为“我觉得这个人怎么比我还二百五兮兮的”。对于和孙海英的爱情保鲜秘籍,吕丽萍表示:“如果两个人真的相爱,不能削弱他,一定要尊重对方的个性,保护对方的个性,才有意思。”

张丰毅和孙海英可以说是水火不相容。有孙海英出现的地方,张丰毅基本是缺席的,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和演员张墨锡举行婚礼,亲爸张丰毅却并没有到场。孙海英暗讽张丰毅是真的吗?

而《带着爸妈去旅行》中的张博宇一家在节目开拍之前就很受媒体关注,大家纷纷揣测与张博宇和吕丽萍一起录制节目的会是亲爸张丰毅还是继父孙海英。而之后经网友曝出张博宇携母亲吕丽萍及继父孙海英参加节目录制,这一消息似乎彻底激怒了张丰毅,张博宇婚礼上竟然也未见亲爹身影。发布会当天,张博宇再一次带着继父孙海英和吕丽萍亮相,张丰毅也再度未见踪影。

可见张丰毅是嫉妒厌恶与孙海英同台的,因此基本不可能有两人同台的机会哦,除非是世纪大破冰啦。网上流传着孙海英暗讽张丰毅的说法真假还有待于考证。虽坊间传闻张博宇与父亲张丰毅相处有隙,但视频中张博宇首次公开谈及与父亲张丰毅的相处却有一种对父爱的独特理解和男人间的默契、融洽和尊重。

而张博宇结婚,张丰毅也并未给面子出席儿子婚礼,这也让舆论纷纷猜测他们父子不和的传闻。面对此种情况,张丰毅还称他和儿子不是一路人。但在儿媳妇问他为什么没来参加婚礼时,他幽默回道:“唉,我参加的婚礼都离婚了!”张氏父亲粗狂幽默背后的耿直和细致,以自己的方式告诫儿子娱乐圈不可张扬,父亲对于孩子激将式的教导和爱,与妈妈鼓励式的支持和爱,张博宇以独有的男人的胸怀解读,不得不说也是与父亲张丰毅之间是一种独有的男人间的尊重和默契,也传承了父亲的沉稳和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