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拍照时男朋友出去买烟

拍照时男朋友出去买烟

男朋友明伟的生日,我们为了纪念去拍照,不过拍照时男朋友出去买烟,回来发现摄影师和女友跑了,真的是悔不当初啊,如果不带女友来拍照,她就不会遇到那个帅气的摄影师,如果自己不出去买烟,也不会给他们机会了……

明伟说到女友出走的情景,仍然很后悔,“那天是我们交往两周年的纪念日,我们决定去拍一套纪念照片,所以一大早就出发了。摄影师我并不认识,一进去女友就盯着他看,他长得挺高,帅帅的。”

明伟以为女友就是单纯的花痴,所以也没太在意,因为平时烟瘾很大,那天拍照时他出去买烟,但是回来的时候发现摄影师和女友跑了眼神里有些暧昧。

明伟有些生气,但是又不好说什么,拍照终于完成了,他们回家的路上没有说话,女朋友一直在看手机,明伟则一直在车上睡觉。

回到家明伟有些忍不住了,他问了一句,你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

女友生气地否认,明伟,你在胡说什么?

别否认了,我出去买烟回来的时候,看着你和那个摄影师眉来眼去,不要以为别人是傻子!

你如果不相信就算了,反正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

明伟看着女友眼眶红红的,又有些心软了,毕竟今天是他们交往两周年……他没有再追问,事情就这样被遗忘了~

不过,明伟想不到的是,女友竟然偷偷地和那个摄影师联系上了……

过了几天他偶然看到了女友的手机,出于好奇翻看了她的聊天记录,没想到真的找到了她和摄影师的聊天记录:

那天拍照男朋友出去买烟,你站在那里好像不开心~

他总是那样,喜欢抽烟,明知道不健康

拍的照片马上出来了,我看了底片,很美~

谢谢……

看到这里,明伟有些生气了,没想到女友会瞒着自己和他联系,他决定找女友问个清楚,那天下班回家,他拿着手机问她到底怎么回事。

你竟然偷看我的手机!明伟,你怎么能这样!

还不是因为你做了丢脸的事儿,你说,你和他什么关系?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你不要诬赖我!

哼,那这个聊天记录你怎么解释?

明伟,你如果在这样我们就分手!

分手?你好去找那个摄影师吗?休想!

女友摔门而出,明伟气愤的摔碎了她的手机,他知道他们的感情早已经不像当初那样纯洁,这两年发生了很多事,女友似乎也对自己有了太多的不满,他从来没有想过,他们的感情会因为第三者的出现而破裂。

一次偶然拍照时男朋友出去买烟,摄影师和女友跑了,这样的事情说出去真的会让人笑掉大牙吧!明伟和女友分手了,他难以忍受她的背叛。

后来,听说女友和那个摄影师交往了一段时间,但是后来两人没有在一起,他明白那件事情只是一个导火索,归根到底的原因是他们的关系已经不像当年那样值得信任了。

明伟辞职去了别的城市,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家,恢复了单身的日子,他想了很多,感情世界里,有时候一味地索取或许给对方带来的最终只有厌倦,在遇到下一个正确的人之前,他决定先让自己的心态平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