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欢乐颂2番外篇开拍

欢乐颂2番外篇开拍

最近关于《欢乐颂2》拍摄的消息一直很受关注,据悉,刘涛微博晒出最新动态,《欢乐颂2》番外篇开拍,番外篇竟然有安迪被求婚的戏份?到底安迪拒绝的男士是不是小包总呢?

4月2日一早,刘涛微博晒出电视剧《欢乐颂2》今明两天拍摄的日程单,并附文称,“愚人节过后~又遇到你。”拍摄计划上显示,4月2日和3日将进行番外部分拍摄,刘涛饰演的安迪将有被求婚、拒绝示爱男士等戏份。

2019年4月,由刘涛、蒋欣、王子文等主演的《欢乐颂》第一季播出,引起不少关注。该剧讲述了同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来自不同家庭、性格迥异的女孩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互相体谅和帮助、共同成长的故事。2019年9月,第二季开拍,原班人马回归,刘涛仍旧饰演女强人安迪。

如今,第二季已经进入番外部分拍摄,对此,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坐等安迪从普吉归来!”“坐等欢乐颂2!”也有粉丝表示惊喜,“番外!还拍了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