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蜘蛛侠当导演了

老蜘蛛侠当导演了

托比·马奎尔因为扮演老蜘蛛侠走红,近日外媒报道,托比马奎尔在新电影《雪中血》中首次当导演,这部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

据悉,托比·马奎尔将在新作《雪中血》中首次当导演,该片根据挪威著名犯罪小说作家尤·奈斯博2015年同名小说改编,尤·奈斯博的《雪人》被改编成电影,由法鲨Michael Fassbender主演,还有一部《之子》也被改编成大电影,由杰克·吉伦哈尔主演。

这部《雪中血》讲述一个叫Olav的杀手,受雇于挪威一个极具权力的老板。有一天,老板让他去杀了自己的老婆,Olav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女人,这让他陷入两难的境地。而接下来他要去找老板的对手,一切都充满了危险。

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1975年6月27日出生于美国加州,美国演员。

1992年,17岁的托比出演《了不起的斯科特》,首次担当男主角。1997年,他接连演出了李安的《冰风暴》和伍迪艾伦的《解构爱情狂》。1999年,他主演的《心尘往事》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2002年,托比·马奎尔主演了电影《蜘蛛侠》,之后他又出演电影的两部续集。

2010年,托比凭借在《兄弟》中的演出获得第67届美国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提名。2013年,托比与多年好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演出了《了不起的盖茨比》。2019年10月18日,托比·马奎尔与妻子与詹妮弗·梅耶发表联合声明宣布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