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小说txt

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小说txt

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小说txt结局是什么?妖妃倾城皇上请自重,面对婀娜多姿的红颜,他选择江山还是美人,一句知心暖语竟然让他放下所有的防备,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小说txt更新中,妖妃倾城皇上结局如何?

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开篇——一见倾城难忘怀

如果没有那一次的回眸,或许不会有终身误!倾城独倚栏杆暗自伤怀,皇上已经很久没来了,她们说她是妖妃,难道皇上真的相信了传言?

外面的花开了,但是她丝毫没有赏花的性质,所谓“女为悦己者容”,这些花又开给谁看呢?

她一个人回忆起了当年和皇上第一次相遇的场景,江南三月,烟雨蒙蒙,一个小女子撑着小伞走在青石路上,迎面而来一位玉质兰清的公子,她走过去,突然听到后面一声呼唤——

姑娘,你的东西掉了……

回头望去,他立在那里,对着她微笑。

倾城的心跳起来,脸也红了……

她幽幽地回去,接过他手中的丝帕,一眼交织,从此再没有分开……

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妖妃倾城皇上请自重

后来,她被带到了宫中,那个时候她才知道,原来他就是皇上……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但是他偏偏对倾城百依百顺,后宫佳丽三千人宠爱于一身自然招来闲言碎语,他说不必理会。

妖妃倾城皇上请自重!

大殿上,一众大臣跪在那里求他把她赶走,此时的倾城正在自己的寝宫里苦苦等着心爱的男人,她还不知道自己面对的将会是多么可怕的一场血雨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