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朋友坚持要打掉孩子我很心痛

女朋友坚持要打掉孩子我很心痛

女朋友坚持要打掉孩子我很心痛,我们交往了三年感情一直不错,最近她怀孕了,我很开心,计划着结婚的事情,但是女朋友却不想要,坚持打掉孩子,她是什么意思,打掉孩子就意味分手吗?

想起我们曾经的美好,我就很心痛,没想到她会狠心打掉我们的孩子,最初挥手的瞬间,就注定要说再见;最后恋恋不舍的缅怀,成了懦弱的表现,现在我们真的要分手了吗?

跟女友处了三年,最近她意外怀孕了,我很开心,她却不高兴,看上去不太想要孩子,后来沟通了,她说我要实在不想要,我当时心都凉了。

打掉孩子就意味分手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打完我说分手了,当时我很决绝,也彻底对她失望了。

我坚持要打掉孩子男友心痛和我分手

2004年9月,我怀孕了。明伟很高兴,说要马上带我去办结婚手续,然而我却犹豫了。我不知道当时是怎么了,不但老拿云卓跟陈阳比较,而且开始怀疑云卓对我的爱,开始怀疑跟着他会不会幸福……于是我瞒着他,在他出差之际,一个人去医院打掉了我们的孩子。

从医院回来后,我心里也充满了内疚和懊悔,不知道这么做是对还是错。

男朋友明伟回来知道我打掉孩子后,伤心地哭了。他对我说,其实他早就知道有个叫陈阳的人在追我,但他不相信我们的爱情经不起考验,于是没有揭穿我。本以为我怀了孩子,可以把心收回来,但没想到我却残忍地把孩子打掉了。

第一胎打掉的危险你知道吗?

如果女朋友坚持要打掉孩子你会怎么办?关于第一胎流产的危害这个问题,女性在第一次怀孕后就选择流产,危害有很多方面,头胎流产很容易导致女性今后很难再次怀孕,或者怀孕后胎儿总不稳定,就会出现习惯性的流产、大出血症状,容易导致胎儿早产或者体重差,爱生病等危害。

还有流产后也容易让女性受到细菌的感染后,患上各种妇科疾病,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异常等症状。

当然并不是所有女性第一胎流产都会出现这么多危害,女性不管是选择哪种方式流产,都必须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流产,按照医生的指导用药。

流产后,头一星期要多注意卧床休息,不碰冷水,多注意补充营养。

最后,他对我说:“分手吧!我给你自由。打掉孩子就意味分手我们的感情没有意义了,也许,这才是我们之间最好的结局……”然后就搬出了我们的小屋。

看着你消失在人海尽头,终于明白笑着哭最痛。我们分开了,留下的只有时间和回忆。没有感情的情侣,分手是必然的。明伟因为我坚持打掉孩子对我也放弃了请放手,这无奈的感情。

2004年11月,他离开郑州,他说要离开这个伤心地,永远不再回来。明伟走的那天,我偷偷地去送了他,远远望着云卓,我知道一切无法挽回了。

打掉孩子男友和我分手了,但是是我亲手推你离开,我有什么资格难过,明伟走了以后我后悔了,心想当初如果不是那个错误的决定,说不定我们早就结婚生子过上幸福的生活了。

爱情就是这样,一步走错难以挽回,后来我和明伟再次相遇了,他结婚了,有了孩子,他对我说当时我坚持打掉孩子他真的很心痛,时过境迁,如今看到他幸福,我也只能默默在一旁祝福了,明伟成了父亲,而我依旧还是一个人,我们这辈子错过了,不过还好他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