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禄山和沈珍珠睡过吗

安禄山和沈珍珠睡过吗

安禄山和沈珍珠竟然有一段说不清的历史渊源,在热播剧《大唐荣耀》中安禄山是沈珍珠的伯父,而最终安禄山为安庆绪所杀到底其中的内情是什么?安禄山和沈珍珠睡过吗?在沈珍珠失踪的那段日子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大唐荣耀》剧中也提到了沈珍珠因为安史之乱失踪,不过当时因为安庆绪的保护,沈珍珠得以保全性命,安二哥一直钟情于珍珠,无奈安禄山一直从中作梗。

剧中安禄山身边的宦官挑拨离间,故意说安禄山召见沈珍珠,安庆绪因为不满父亲的偏心,加上对珍珠痴情,最终一怒之下杀死了沈珍珠,不过在历史上一直有传闻称安禄山和沈珍珠有过关系。

大唐天宝十五年(756年),安禄山叛唐后进逼长安,唐玄宗带着杨贵妃及诸皇子皇孙仓皇出逃,李亨、李豫、李适自然都在其中,而诸皇子皇孙的妃妾及一大群皇亲国戚却被遗下未及逃走,被叛军俘获,从西京长安劫掠到东都洛阳,其中就有沈氏。

那么在这段失踪的日子,沈珍珠真的可以保全清白吗?不少人猜测沈珍珠和安禄山、史思明关系不清楚,所以导致后来广平王不愿意接她回去。

安禄山和沈珍珠睡过吗?如果从电视剧里面推测,历史上沈珍珠和安禄山的关系或许没那么简单。

不过,电视剧当中两人并没有什么,沈珍珠一开始很尊敬他,叫他伯父,后来因为得知他的阴谋而成为敌对的双方。

安禄山一直阻止儿子安庆绪喜欢珍珠,最终自己却被儿子杀了。

历史上安禄山由于身体肥胖,长年长疮疖,到起兵叛乱之后视力渐渐模糊,这时完全失明。加上全身长满块状毒疮。安禄山长得痴肥,眼盲后,长期靠心腹小宦官为其穿衣。

因其宠爱幼子,二子安庆绪见安禄山对自己不加宠幸,心中怨愤,命令安禄山宠幸的宦官李猪儿在替他穿衣时,以刀刺其腹而死,安方势力开始走下坡路。

这一段历史在电视剧《大唐荣耀》里面做了一些改编,不过最终的结局都是被儿子所杀。

如果安禄山和沈珍珠睡过,那么安二哥就是因为亲爹和自己抢女人杀了他,这关系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