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心甯爆前男友劈腿经历

苏心甯爆前男友劈腿经历

台湾女星苏心甯因为清纯形象被称为国光女神,不过在感情方面似乎并不顺利,她最近上节目带着一件性感睡衣二手拍卖,苏心甯爆前男友劈腿经历,没想到这件性感睡衣有着一段悲伤的往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光女神”苏心甯(Lala)在感情中跌跌撞撞,曾经历一段婚姻,目前独自抚养一名9岁的女儿。当时的男友趁着第二件半价的优惠,买了两件一模一样的睡衣,一件送给正宫,一件送给她,最后被蔡允洁出价3千元标走。

Lala离婚后交往过一任男友,当时女儿才3岁,对方居然趁她不在对女儿说“我是来抢你妈妈的”,女儿听了之后相当伤心,当时的她只能夹在女儿与男友之中度过磨合期。没想到没多久,她竟在男方家中发现女性保养品,手机纪录甚至有与一名韩国女生的亲密对话,最后才发现原来对方早有女友,莫名其妙当了人家的小三。

更令她生气的是,男方嫌弃她太有妈妈味,买了性感睡衣送她,而她居然在男友家中发现另一件一模一样的睡衣,原来对方趁“第二件半价的优惠”买了二件睡衣,一件送给他正宫女友,一件送给她这个备胎,让她超傻眼。

苏心甯在节目中公开表示现实生活中已经有一个7岁的女儿,让在场所有来宾都惊呼连连,而制作单位还准备了女儿的短片告白,让她忍不住当场泪崩。

节目中,拉拉大方公开女儿可爱照片,接着看到制作单位为她录下女儿的影片,女儿说:“妈妈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那么照顾我,我快快长大就能快快照顾你、保护你,总有一天我一定变成你心目中善良又乖巧又温柔的白雪公主,我不再是黑龙公主了,爱你一辈子。”让她感动地当场落泪,对于女儿在她不知情的状况下录了这一段告白感到吃惊。

事后,拉拉在网上透露“单亲、家暴的阴影、不负责任的爸爸,让我求学和成长过程一直以来都很自卑”,14岁开始半工半读,女儿也是在单亲家庭环境下成长,为此,她一直努力为女儿扮演好父亲与母亲的角色,7年来为了偿还负债努力赚钱,也很努力抽时间陪伴女儿,面对艰辛的日子,她相信心存善念就会遇到好的人、好的事,“多困难,坚持住,一定会熬过来的。”因此在女儿念小学以前,成功“赚到钱、还钱、存钱、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