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朋友太矮带不出去啊

男朋友太矮带不出去啊

很多女生梦想着找到大长腿欧巴,但是当爱情来临身高神马的都被抛到脑后,不过真正在一起以后很多人又发现男朋友太矮带不出去,男朋友太矮太高都不好,那么男女最佳身高差到底是多少?

在爱情面前,身高真的重要吗?多数女性认为,男性应比她们高20厘米,多数男性则希望女性比他们矮8厘米。

人可靠衣装,胖瘦能增减,但身高却是铁板钉钉,尤其是男生,170cm一直是道致命的分水线。但像姚巨人那般,长成200cm+的海拔,也是件憾事,一般女子都摸不到他的脸,错过了多少美丽风景。男朋友太矮带不出去的确也有些尴尬,不过到底身高差多少才合适呢?

研究发现,女配男的最佳身高差上12cm,这样不管是牵手、拥抱、接吻,都是最和谐的差度。而且婚后相处一堂,这样的距离比较适宜培养夫妻双方的心理健康。

不过既然说到身高,到底男女交往,身高差多少才是最合适呢?科学家们表示,男性眼中女性的理想身高应为1.74米,而女性眼中男性的理想身高应为1.88米。

男女朋友最佳身高差 这样的搭配才最完美

情侣间的最佳身高,是女孩的鼻尖正对男孩衬衫的第一颗纽扣,因为这样拥抱的时候,恰好可以枕在他肩上。

“在被邀请去结婚典礼的时候,女孩子都会很开心吧?一方面是发生了喜事,一方面是这样自己就有机会穿盛装、化美美的妆了。而我即使是没有被邀请去重大场合,每个月也一定会盛装打扮一次,这样自己会更有女人味,也会更有自信,对爱情也会更积极的。”

如果没有机会让自己穿上盛装的话,也可以自己专门去一些需要盛装出席的正式场合。这样一来平凡的生活也多少会有些改变,爱情或许也会不期而至哦。

原早安少女组合成员矢口真里和男友中村昌也日前结婚,矢口真里身材娇小仅有1.44米,而男友中村昌也则身高为1.92米,两人站在一起,身高悬殊几乎达到了半米,显得十分不协调。

虽然在接吻等情侣间的亲密行为上时有尴尬,但矢口真里和中村昌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身高不是距离,两人恩爱有加,甜蜜无比。中村昌也对矢口真里表白说“要用一生来守护你”,令矢口真里感动到落泪。

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的身边。只要结局是喜剧,过程让人怎么哭都行。幸福可以来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如果最后能在一起,晚点也真的无所谓!

男朋友太矮怎么办 爱情真的和身高有关吗

一直以为爱情可以不在乎身高,不在乎距离,事实上,心底还是有点介意的,只是自己一直会自我安慰,身高不是问题,两个人在一起,只要相爱,只要开心就好,于是我就把这个介意放在心底!

最好的爱情是不会因为一条没有回复的短信,一句无心的话,一个无关紧要的异性朋友而断言你不爱我,而是当你穿过树林翻过山岭越过海洋,我都放心的让你去远方,无论你在想什么做什么说什么,我都知道你不会弃我而去。而你,终究是我的。

长大后,我们渐渐对很多事无动于衷,但,却往往还是会被某一句话,某一个眼神,某一个瞬间,所捕捉,被触动。在感情的路上我们都不是好演员,我藏不住喜欢,你演不出热情。

总是看到有人说什么找男友要找“最萌身高差”的,比如当年网上火热的“最萌身高差情侣”(男193,女158,相差35cm)不过很可惜,他们早就已经分了。

但是始终是放不下他,还是爱着,只是在接受他对我关心的时候,会有些内疚,我只能说我考虑的是怎么样让伤害降到最低。当人脆弱的时候,看到人性最自私,最虚荣的一面被放大了,实在很可怕,我害怕自己变成一个这样的人,可是事实上我还是了。其实我一直以来只是告诉自己去忽略这个问题,可是虚荣心还在作祟!

爱情来临身高不是问题 心灵差异才是障碍

是否门当户对不要紧,最重要应该是兴当趣对,不然没有共同语言,即使在一起,仍然会感觉到孤独。男女身高差真的那么重要吗?最浪漫的爱是得不到的。最浪漫的情话,是当哪个已经跟你分了手的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地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男人伪装坚强,只是害怕被女人发现他软弱。女人伪装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发现她伤心。

当你真心爱一个人时,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还有一些可爱的弱点这也是你爱他的重要关键。如果你们之间只是一种精神恋爱,你离开的时候可能还不会这么痛苦,但是如果你把身体也纠缠进去,那么你离开的时候,会是身心疲惫。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所以不要再埋怨男朋友太矮带不出去,想一想当初你们为什么在一起呢?一刹真情,不能说那是假的,爱情永恒,不能说只有那一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