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公明伟去拍照偶遇美女

老公明伟去拍照偶遇美女

老公明伟去拍照偶遇美女,没想到却牵扯出一段感情纠葛,摄影师男朋友买烟尴尬事儿,一张照片引发了一场四角关系的纠缠,摄影师男朋友买烟发生了什么?

明伟的职业是一个摄影师,平时不爱说话,我们在大学的时候认识,虽然交往了两年,但是他却不愿意结婚,我一直等着他主动求婚,但是还是没有等来那一天……

最近发生了一件事儿,让我们的关系有些紧张,老公明伟去拍照偶遇美女,他们之间的关系让我觉得很生气,我质问他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一直表示自己没有背叛我们的感情。

那个女的是来摄影的顾客,和明伟一来二去很熟悉了,后来他们成了朋友,偶然的一次我发现明伟手机里有他的短信,于是心里开始怀疑他们的关系。

那天,摄影师男朋友说出去买烟,但是很久没回来,我一直等到他很晚,给他打电话也没有回复,我默默地回去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半夜,他终于回来了,不过却是那个女的把他送回来的。他喝的醉醺醺的,我把他扶上楼,心里真的是翻江倒海,为什么会是那个女的把他送回来的。

我一边收拾,突然收到了那个女的发来的短信,“明伟和你在一起真的很累,你为什么不放手呢?”

那天,我一夜未眠,回想了很多大学时期的事情,那个时候多么单纯啊,他喜欢摄影,我就一直跟在他旁边作为一个观众,不管什么时候,都会鼓励他。

毕业以后,他终于成了摄影师,有了自己的工作室,眼看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但是为什么却不能回到从前了呢?

老公明伟去拍照的时候,我在家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摄影师男朋友买烟尴尬事儿以后,他喝醉的第二天我们终于谈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