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轩和杨幂一个公司吗

黄轩和杨幂一个公司吗

当初拍《亲爱的翻译官》时,杨幂和黄轩作为两位主角可是传足了绯闻。各种片场暧昧的消息不断,有网友称:黄轩还有多久成为下一个李易峰。杨幂和黄轩关系好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事,而大家也知道杨幂非常的捧自家的新人,那么杨幂和黄轩这关系,难道黄轩跟杨幂一个公司的吗?

小糯米都两岁了,杨幂照样在跟合作男演员的绯闻里如鱼得水,这是一种什么体质?李易峰似乎翻篇了,黄轩又栽阴沟里了。而大家也知道杨幂非常的捧自家的新人,那么杨幂和黄轩这关系,难道黄轩跟杨幂一个公司的?

两个人拍《翻译官》时的花絮都看了吗?比正剧甜10万倍。爱的抱抱、整理头发、牵手同行、葵花点穴手打情骂俏版、葵花点穴手打情骂俏版、“为了鼓励我,你亲亲我”,原话、引起轩然大波的还是这个,黄轩疑似摸杨幂大腿,两次。难道黄轩跟杨幂一个公司的吗?

在《亲爱的翻译官》中,有一场戏是黄轩在酒店和杨幂加班,杨幂睡着了,黄轩怜香惜玉地把她抱到床上。等到这场戏过了,黄轩中途把她放下来,两人居然直接就抱一块去了。到底是揩油还是过度解读,除了当事人,谁都不能下定论。

但杨幂在片场跟男演员小打小闹的故事,也是可以出一个系列哒。当年跟胡歌兜兜转转的“仙剑情缘”被挖坟,其中一个证据就是说,在片场的两人互动非常亲密。黄轩跟杨幂一个公司的吗?

片场的杨幂应该是嬉笑打闹型。乔振宇曾经聊《古剑奇谭》的拍摄趣事,说她“喜欢逗年纪轻轻的小朋友”其实呢,不分场合,杨幂还蛮enjoy与弟弟们打成一片。与她合作过的最年轻小朋友应该是95后的郑开元。两个人一起接受采访,全程就是姐姐调戏弟弟即视感。

《芈月传》在东方卫视热播,被称为“国民初恋”的黄轩饰演了芈月的初恋黄歇。一句“月儿好看”成了文艺青年的流行语,不少女观众高呼黄轩就是心目中的初恋。不过大家眼中的“国民初恋”,生活中却是个“老人”。黄轩爱品茶看书,他的理想是找个安静的地方住下来种菜。

你微博里说过有一天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住下来种菜?黄轩:真有这样的打算,而且我越来越觉得我心里的声音告诉我:我适合将来搬到一个安静一点儿的地方住下来,贴近自然,过一种质朴的生活。而且我觉得种菜、种花,看着一颗种子的发芽和成长,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这样的愿望在我内心与日俱增。

有人说你是“老人”?黄轩:杨幂就老说我是“老人”。但是我也有孩子气的那一面,我身体“住”了一个老人,“住”了一个孩子,但我觉得不冲突,挺好。黄轩跟杨幂一个公司的吗?

杨幂和黄轩来到上海某超市拍新片《翻译官》,当天两人在货柜前拍摄一场吻戏,不过由于两人太熟导致频频笑场,最后一场吻戏靠着借位顺利完成。黄轩跟杨幂一个公司的吗?

由黄轩和杨幂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黄轩在剧中饰演高翻院法语翻译主任程家阳。一向以暖男形象示人的他,这次却变身表面冷漠毒舌的“程人魔”,把杨幂“虐”得死去活来。其实,现实中的黄轩跟这个角色一点都不像,据身边的宣传人员爆料,他是一个与粉丝合照都会脸红的羞涩Boy。近日,黄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坦言自己是个内向腼腆的人,“人多的时候会不知所措”。

黄轩先后与刘诗诗、周迅、孙俪合作过,因此被称为“女神收割机”。这次在《亲爱的翻译官》里,黄轩又“收割”了杨幂。首次与杨幂搭档,黄轩表示:“我们合作很愉快、很有默契。”在戏中是黄轩虐杨幂,戏外两人却是“相爱相杀”。黄轩爆料说自己是个很容易笑场的人,杨幂却最不喜欢别人笑场,“可是后来我笑场杨幂也会跟着我笑,被我感染了”。

在荧屏上,黄轩的情话技能可谓满点。哪怕是高冷毒舌的“程人魔”,也会对杨幂说出“给你卡,没密码”、“因为你是因为我受的伤,所以以后我来接你上下班”等暖心的情话。黄轩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也想找个女朋友,“但这是可遇不可求的”。至于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他说:“我喜欢活泼的、古灵精怪一些的吧。”

对于黄轩跟杨幂一个公司的吗?有网友表示:黄轩是千易时代的艺人,而杨幂属于嘉行杨幂工作室,对于黄轩签了杨幂公司有网友表示这是谣言。

以往黄轩多数出现在小众的文艺片里,虽然赢了口碑,却难以打开知名度。从去年开始,他接下了《红高粱》、《芈月传》等多部热门话题剧,因此为更多观众所熟知。黄轩坦言自己是有意识地在改变路线:“我觉得演员还是要有一定的观众基础,把自己归在太小众的领域也不好。我想尝试各式各样的作品,包括古装戏、年代戏、现代戏等等。”谈到下一步计划,黄轩表示会给自己放一个假:“这两年特别忙,自己的时间非常少。今年夏天我可能不会接戏,打算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做自己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