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静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胡静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娱乐圈本来就容易出绯闻,作为公众人物隐私被网友扒出来也很正常。特别是像胡静这样的,自己本身就是一位享誉盛名的公众人物,又嫁了一个富豪老公,因此关注度自然是极高的。深扒完胡静和她的富豪老公之后,网友还很好奇胡静的父母是做什么的,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胡静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吧。

胡静几乎成了嫁入豪门的美女样板—头顶着无数的光环:美貌、家庭、财富、工作,最近又刚成为马来西亚拿仃(拿督的妻子),可谓得天独厚,无往不利。但光环下,胡静却显得非常平静和淡然:得到和付出,是需要对等的:“我一直在努力,做一个好演员,好妈妈,好女儿,好媳妇。”而带父母旅行,正是实现目标的方式之一。胡静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呢?

“以前也常常看到父母省吃俭用,却慷慨解囊帮助生活困难的人。他们现在也常常念叨,去山区看望贫困地区的儿童,帮助他们解决读书问题。不过我想,我父母年纪大了,不应该去山区那么艰苦的地方。既然他们用自己的生活经验培养了我,我应该帮助他们实现这样的想法。”胡静的父母是做什么的这么节俭?

某一年,胡静跟几个好朋友驱车前往丽江看望边远山区小学的孩子们,就是为了代替父母实现助养贫困儿童的愿望。“那个村子在玉龙雪山脚下,从丽江开车出去要5个小时车程。当时虽然已经是5 月,可还是下大雪,山路泥泞狭窄,朋友们一度提议打道回府,我就想着,一定要坚持过去。”

学校里有一个三年级孩子,母亲去世,父亲和奶奶都是精神病患者,弟弟痴呆,全家就靠他一个人支撑,这孩子每天放学要到别人家帮忙干活,要回来食物给爸爸奶奶和弟弟吃。胡静听了他的故事,再看到他破破烂烂的装扮忍不住哭了。“当时觉得好心酸,若不是亲眼所见,真不敢相信怎么会有小朋友生活的这么艰苦。但是那小男孩看到我哭反而觉得很奇怪,他的眼神平静极了,他觉得这就是他的生活。”

胡静回家将旅行见闻讲给父母听,“他们也都很有触动,这些孩子身上的乐观、坚强精神,让全家人总结了很久,包括做善事的方式方法、爱不一定要回报的心态等等。这次旅行让我和父母的心更近了,开始真正的了解他们经历过苦难的上一辈人,为什么生活的那么节约,为什么对人对社会总是心存感激。”

临走之前,胡静和朋友们为学校的孩子们交了杂费,买齐床垫、被子和文具,并相约再来看望他们。和正在宣传的“生命因爱启程”公益项目的信念一样,胡静相信每一个生命,无论是贫穷还是富裕,无论是健康或有残缺,都应该在生命启程的时候得到科学的营养和照料,更好地踏上人生的旅途。胡静的父母是做什么的?感觉个人素养极高呢。

三千万的豪华婚礼令胡静迅速成为东南亚各家媒体的焦点,谈到这场让她又爱又恨的婚礼,胡静百感交集,“原先我并不打算搞婚礼,因为我一直觉得,结婚就是两个人的事,何必搞那么多环节,婚礼是做给人家看的,而我只要自己幸福就够了。”不过,当胡静看到盼望着婚礼的两家老人脸上的笑容时,便改变了注意,“婚礼对于传统的老人家来说太重要了,爸爸妈妈看到我这个男孩性格的姑娘能终于嫁出去了,那种心情特别不一样。为了他们,我也要办好婚礼。”胡静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虽说一开始对婚礼有着排斥心理,不过站上红毯的那一刻,还是令胡静激动不已,“虽然之前我走过无数的红毯,但这一次不是为了宣传电影,不是为了宣传专辑,纯粹是为了自己,这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红毯,我太激动了。”

尽管对父母的勤俭节约表示充分的理解,但在共同出行的大大小小旅途中,两代人还是有着不同的消费观念和游玩态度,免不了发生这样那样的小摩擦。胡静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我总是觉得,老人家辛苦了一辈子,现在应该是安享晚年的时候,所以希望带他们住舒适的地方,看美丽的景色。可是我父母在旅行的过程中特别节约,住在我预定好的五星级酒店里,一定要追着我问房间多少钱。”每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胡静惯用的伎俩是善意的谎言。“80 块一天。”胡静的父母是做什么的?感觉像高级知识分子呢。

“我妈说不可能,你欺负我们搞不清楚行情,这么好的地方不可能这么便宜。我只好继续搪塞她,说这是我们很好的朋友开的酒店,打很低很低的折扣。反正,就只能通过各种小手段跟他们沟通,实在不行,就只能实行强权政策,告诉他们要听我的,别再说了。这种时候,他们通常也会听指挥,虽然时候还是会问,到底花了多少钱。这一点,是挺让人无奈的。”

“还有吃东西也很让人啼笑皆非。我父母经常自己出门旅行,自助游,四处寻找便宜的酒店和街边小吃。习惯了这种旅行,有时我带他们去海边那些奢华的酒店,就认为东西太贵了,不肯吃。

但是每一次碰到自助餐的时候,又拼命吃,恨不得把一整天的饭菜都吃出来,搞得我极担心他们把身体吃出问题来,又要一直不停的在他们耳边叮嘱,别吃得太多。”胡静的父母是做什么的网上并没有什么资料介绍,但是可以看出胡静受父母的影响很深,也可以看出胡敬父母是一对善良又有素养的人。

不过,这一类的小矛盾小无奈只是旅行中的小插曲,基本上不会削减两代人出行的天伦之乐。“我和先生带着我的父母,去过马来西亚的很多地方了,包括吉隆坡周边,热浪岛等等。第一次到热浪岛去,我妈妈看到海的时候都傻了,奇怪海水怎么可以那样的清澈,在岸边看得到很多海星在海底爬。我们云南人其实没有海的概念,他们觉得洱海和滇池就是海。”胡静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只能说胡静的父母是两个善良的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