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民的名义小说祁同伟结局怎么了

人民的名义小说祁同伟结局怎么了

《人民的名义》小说祁同伟和剧版的人设看点十足,剧中祁同伟和高玉良、李达康、高小琴等人的关系也非常复杂,很多人猜测祁同伟是内鬼,高玉良是大boss,《人民的名义》小说祁同伟结局预测爱情和事业都得不到,不过他和高小琴的关系才是重点!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祁同伟这个人物很有意思,他可谓是八面玲珑,在高玉良和李达康之间灵活周旋,最新的剧情当中他和高小琴的关系曝光,原来他和高小琴也有纠葛。

如此看来,祁同伟这个人物也不简单,高小琴和蔡成功的大风厂脱不了关系,那么祁同伟和蔡成功的关系也应该不简单,所以他和当初陈海的车祸能脱得了关系吗?

祁同伟一心想着往上爬,直到沙瑞金来以后他的计划被打乱了,他去陈岩石家里干活结果被沙瑞金遇到,沙瑞金当众批评了他的行为,而李达康也借机会表态。

祁同伟和李达康算是翻脸了,高玉良也对祁同伟有些失望,侯亮平的到来打破了原本的平静,汉东风起云涌,各个人物之间的关系错综纠葛,不过每个人物又非常的多面化,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坏人,还很难说。

祁同伟和高小琴的关系不简单啊~

不过,可以推测,《人民的名义》小说祁同伟结局肯定会和高小琴牵扯到一起,高小琴的背景似乎比祁同伟更加复杂,高小琴有什么阴谋呢?